广州
广州搜狐焦点网 > 广州新房 > 新闻中心

恒大8月销售482.7亿元 再创单月销售新高

2016-09-06 08:35:28 来源: 新快报

近日吸睛无数的恒大又创下新的销售纪录。昨日,恒大发布销售简报显示,8月实现合约销售额482.7亿元,同比增长196%,环比增长12.2%。这是继7月后,恒大再次创下单月销售历史纪录。而这一月度业绩已相当于部分大型房企全年销售额。

9月首周,恒大全国7项目开盘销售67亿元。

连续两个月销售突破400亿元大关

今年以来,恒大单月销售屡创新高已成常态,并在最近两个月连续突破400亿元大关,反映了其愈加强劲的销售势头。

8月,恒大多个项目入市,在全国掀起销售热潮,一举创下了单月销售482.7亿元的历史较高纪录。8月27日、28日,恒大7盘齐开再获市场追捧,开盘首日劲销70.3亿元。其中8月开盘的南昌恒大华府2小时即刷新当地市场销售纪录;天津恒大御景湾开盘仅1.5小时便售罄。

数据显示,恒大8月完成销售面积655.9万平方米,同比增198.8%,环比增4.9%;1月-8月累计完成销售面积2941.9万平方米,同比增91.4%,继续全国排名前列。

而从今年前8月的业绩来看,恒大累计实现销售额2330.6亿元,同比增98.3%,超去年全年2013.4亿元实际销售额16%,完成上调后的3000亿年度目标的77.7%。

前八月权益销售额居首

8月31日,据国内权威研究机构发布的2016年1月-8月权益销售榜,恒大累计权益销售额已达2237.5亿元,在全国名列前茅,较万科高528.1亿元。

而根据恒大较新发布的半年报显示,其总资产达9999.2亿元,规模继续全国位居前列,成为国内排名前列万亿总资产房企;营业额875亿元,同比增12.6%;房地产核心业务利润104.9亿元,同比增19.1%;现金余额2120亿元,继续位于行业前茅。数据显示,恒大中期业绩数据在总资产、营业额等方面,分别较万科高2876亿元、127亿元。

预计将提前完成3000亿元销售目标

8月北京等重点城市商品住宅成交量继续下降,而恒大8月销售环比增12.2%,反映了满足刚需、高性价比的产品都会得到市场认可,在竞争中脱颖而出。

恒大的强大竞争力体现在,一方面在买地、设计、招标、销售等多环节严格实施标准化管理,从源头上控制成本,在市场低迷的时候确保成本低于行业水平。同时,标准化的运营、强大的执行力,确保项目拿地后4-6个月即可开盘,实现高周转。

另一方面,是对市场定位的准确把握。据了解,恒大开发的中端及中高端产品占比85%,高端及旅游度假产品占比15%,定位刚性需求,市场巨大。加上以“质量树品牌”为企业宗旨,严格执行精品战略,是全国少有一家实施无理由退房的企业,使得高品质高性价比的产品赢得购房者追捧。

分析人士认为,7月、8月楼市属于传统淡季,成交量相对疲软。但恒大却不断刷新销售纪录,仅用8个月即超去年全年销售。而在9月3日-4日的排名前列个周末,恒大在全国齐开7个项目,开盘首日即销售67亿元。预计随着新项目陆续入市,以及“金九银十”传统旺季的到来,恒大将提前超额完成上调后3000亿元的销售目标。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越秀·观樾

越秀·观樾

70000元/㎡

天河

查看详情
信达珺悦蓝庭

信达珺悦蓝庭

12000元/㎡

花都

查看详情
西派尊府

西派尊府

价格待定

南沙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