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
广州搜狐焦点网 > 广州新房 > 新闻中心

周末来御景壹號,看爱马仕!听久石让!

2016-08-31 16:44:18 来源: 搜狐焦点网

128件爱马仕单品,现场私人订制的爱马仕香水,听着宫崎骏动画电影“御用大师”久石让的原创曲目,这样的周末将是一种怎样的奢华体验?没错,这就是御景壹號匠心独运的御生活!9月3日,御景壹號全新A7栋208-315m²南向一线望江奢适大宅盛大开盘,届时将携手爱马仕、久石让在御景壹號华丽上演奢尚的视听盛宴, 开启秘境花园匠心之旅。

爱马仕+久石让+珠光集团打造“御生活”

在社会快速发展,信息碎片化的时代,一切讲求效率和利益。当下众多品牌商家不断减少成本,尽力获得利益的较大化。但有那么一群人,始终不忘初心,坚守匠心。

本周末,它们将携手演绎一场非凡体验的“御生活”,它们虽分属时尚、音乐、人居三大不同领域,却同样都是国际级大师——179年来,爱马仕以精工品质诠释匠心;21年来,久石让以动人的旋律诠释阐释匠心;20年来,珠光集团以高品质的产品和服务阐释匠心。

据介绍,爱马仕的每个手袋制作平均至少13小时,有的则更需要一年半载的时长,每一件作品上都会标注工匠的名字,日后的保养及维修,也只能由同一工匠负责。如此严谨的制作,正是它矜贵的原因。

久石让是来自日本的音乐大师、作曲家、钢琴家,宫崎骏动画电影“御用大师”。他以专注内涵与品质的匠心精神,用音乐创造了一个世界。2002年,由久石让担任音乐创作的《千与千寻》获得30届安妮奖较佳动画音乐奖;2004年,凭借《哈尔的移动城堡》获得日本东京国际动画大赏“较佳音乐”和美国洛杉矶影评人协会的“较佳原创音乐奖”。

珠光集团则是中国人居领域的大师,20年来,它以匠心信仰,创造每一座奢品标杆,以匠人气质,引领每一次人居升华。他用每一个项目诠释精雕豪宅的御生活精神,无论从选址、选材、规划设计、产品开发、物业服务、生活配套,都始终保持珠光的高标准品质要求,秉承“匠人造物”的精神将每一个项目当作作品来打造。

爱马仕久石让助阵御景壹號新品面世

据了解,珠光御景壹號是珠光集团的标杆项目,以独具的匠心,领衔奢适人居生活。9月3日,御景壹號全新A7栋208-315m²南向一线望江奢适大宅盛大开盘。

开盘当天,御景壹號将携手百年法国手工艺奢侈品牌——爱马仕,以及张艺谋、徐克、姜文电影音效核心团队同曲异工乐团将在御景壹號华丽上演奢尚的久石让曲目视听盛宴。

值得一提的是,当天爱马仕单品品鉴会将带来128个爱马仕单品,诠释经典与时尚,同时还有爱马仕香水DIY,香水调配师为你打造的少有的香水。

一个奢侈品中的高级模范,一个音乐界的传奇大师,一个为真名仕筑家的城市引领者,将在御景壹號,把江岸生活化作艺术的秘密花园,诚邀阁下莅临现场品鉴。

详情可咨询:400-869-1111 转 12184

地址:广州荔湾区黄沙大道15-17号(沙面西侧100米)

【延伸阅读】

[珠光御景壹号]白鹅潭一线江景豪宅6.8万/平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新世界凯粤湾

新世界凯粤湾

48000元/㎡

荔湾

查看详情
珠江·海珠里

珠江·海珠里

50000元/㎡

海珠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