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
广州搜狐焦点网 > 广州新房 > 新闻中心

公积金贴息贷款增额度后仍需排队3个月才放款

2016-08-31 07:42:40 来源: 广州日报

广州市房地产中介协会昨日在较新发布的月度经理人指数预测报告中披露,广州二手楼市中,目前商业贷款的放款速度依然较快,约需1至1.5个月,而公积金贴息贷款放款约需3个月,纯公积金贷款放款约需4至5个月。

广州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日前披露,广州市住房公积金管委会第三届七次会议原则同意增加50亿元公积金贴息贷款额度,总计达100亿元。

部分中介经理人认为,申请公积金组合贷款多数是首次置业的刚需买家,这一措施将有利于工资水平在起步阶段、又想置业买房的青年创业者或年轻夫妇入市购房。但也有部分中介经理指出,就最近成交所见,公积金贴息贷款开始实施后为楼市带来的影响并不大,一方面因为贴息贷款额度有限,一般情况下也难以贷到满额60万元的款项,而目前市中心一套房子总价大多需费几百万;另一方面是公积金贴息贷款审批放款时间长,许多业主更倾向于卖给商贷购房的买家。

延伸阅读

公积金提取简化 支持公积金1字头刚需盘搜罗

住房公积金已实现全省互认互贷 荐成交热盘

广州公积金利息收益提高4倍!笋盘大盘点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珺筑水岸

珺筑水岸

16000元/㎡

南沙

查看详情
珠江·海珠里

珠江·海珠里

50000元/㎡

海珠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