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
广州搜狐焦点网 > 广州新房 > 新闻中心

操盘手“大换血” 你是否看好亚运城的未来?

2016-08-30 17:50:42 来源: 搜狐焦点网 作者:郑婵惠

搜狐焦点 焦点话题】亚运城运营团队大换血,由世茂操盘,碧桂园负责营销。新团队将于8月31日在广州四季酒店举办“亚运城5号”新品发布会,届时将会公布亚运城全面升级战略。

如今仍保留着全国住宅总价地王记录的亚运城,自面世之时就自带光环。作为价格洼地,亚运城深受刚需客青睐,每年都是番禺乃至广州的成交大户。

如今随着新的股东阵营确定、全新运营团队的入驻,亚运城又站到新的发展起点上,成为市场焦点。你呢,是否也对亚运城的未来有所期待?

点击《获奖名单》查看上期获奖名单。

4971X

延伸阅读

亚运城沉寂6年惊艳亮相 板块内新盘海量抢市

番禺3年建设25所学校 亚运城祈福等大盘受益

楼市新面孔:碧桂园进天河 奥体添60万平大盘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越秀·观樾

越秀·观樾

70000元/㎡

天河

查看详情
信达珺悦蓝庭

信达珺悦蓝庭

12000元/㎡

花都

查看详情
中海大境

中海大境

价格待定

海珠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