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
广州搜狐焦点网 > 广州新房 > 新闻中心

2016中国《小小好舞蹈》登陆广州 招商火热进行中

2016-08-30 15:05:33 来源: 搜狐焦点网

2016年较具曝光率、大规模、关注高、权威性的全国性少儿舞蹈精英选拔比赛中国《小小好舞蹈》即将开启,舞林大战,一触即发!

2016中国《小小好舞蹈》全国选拔赛旨在培养并挖掘5-15岁少儿舞蹈先进人才走上国际性舞台。其中,广州赛区海选授权搜狐焦点广州公司特别承办。9月至12月,将通过海选、复活赛、半决赛、市决赛、明星训练营、省级赛区总决赛等层层开战,最终推送优秀选手参加全国总决赛。

《中国好舞蹈》团队、全明星阵容打造

本次活动由星空卫视、方俊文艺创作中心、腾扬广告联合主办;赛事活动将由《舞林大会》、《中国好舞蹈栏目组》原班制作团队的明星老师、明星编导联袂打造;中国电视舞蹈领军人物方俊先生携好舞蹈张傲月、梁岱青、李德戈景等明星导师担任集训营导师及总决赛评委,为中国舞蹈界打造一场高级的少儿舞蹈真人秀。

高级的舞蹈平台+专业的制作团队+强大的明星轰动效应+搜狐焦点媒体影响力,这注定是一场轰动全广州城,引爆全城关注度的狂欢活动。广州赛区预估将吸引6000报名、会员数量超5万人、现场观看人数20万人、直接覆盖人群达700万人。

借强势资源提高自身关注度

本次活动参赛群体为5岁到15岁儿童。在参赛过程中,家长必然伴随孩子并且关注与活动有关的所有事项。具有消费力强的家庭群体就有更多的机会接触和了解项目。

另外,在分赛区专场,可以根据实际需求,邀请指定舞蹈节目明星学员担任评委或者表演嘉宾,让传播变得更有影响力;比赛活动现场,主持人口播、主背景板等活动物料体现赞助品牌/项目的信息。品牌/项目植入、无处不在,实现品牌/项目的曝光较大化。

全媒体全渠道爆破性宣传推广

小小好舞蹈特别承办媒体——搜狐焦点,将利用影视、网络、户外等进行全媒体全渠道展开爆破性宣传推广。届时,将有地方卫视、纸媒、网络媒体等数十家媒体参与报道;在广州各个片区内人群最聚集的商圈对赛事活动集中宣传推广。活动过程中,推广渠道均采取与冠名单位形象捆绑结合的方式,提升合作企业形象层次及品牌知名度。通过赛前预热、赛中爆破、赛后保温等引爆您的企业形象、品牌知名度!

中国《小小好舞蹈》众多总冠名、赞助商席位,为你虚位以待!合作咨询电话:020-36107777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新世界凯粤湾

新世界凯粤湾

48000元/㎡

荔湾

查看详情
珠江·海珠里

珠江·海珠里

50000元/㎡

海珠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