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
广州搜狐焦点网 > 广州新房 > 新闻中心

“涨”声送给黄埔!150米地标写字楼让北上深眼红

2016-08-29 21:31:13 来源: 搜狐焦点网

在北上广深四个一线城市中,广州一直颇为低调,楼市表现亦是如此;但最近土地市场的火爆,让广州听到了来自北上深的“涨”声。

最近两周,荔湾和黄埔相继迎来了土地市场的狂欢。两宗土拍新纪录刷新了沉寂多时的广州楼市多项纪录。不少购房买家认为,土地市场的疯狂肯定会带来引发一轮全新涨价潮。

土地市场火爆,刺激投资客继续疯狂

8月26日,黄埔土地新纪录再被刷新。20家房企疯狂竞拍,价格逐步上涨,最终在12:15分时中治置业以高达2.7万/平,合计38.6亿元拿下了这块地,这与两周前的荔湾土拍如出一辙,再次挑起了广州土地市场的狂欢。

根据市场反应,此次黄埔土拍新纪录的刷新,必将使周边楼盘迎来一轮全新的“涨”价潮;同时,地铁6号线2期也将于2016年底正式开通,双重优势必然会带动黄埔区全面升级与升值。

不少买家表示,已经把目光集中到黄埔这块曾经的“价格洼地”。

而作为黄埔区最火的综合体,萝岗奥园广场无疑占据着弥补天河CBD和激活新黄埔金融CBD活力的重要位置,受买家追捧也有因可寻。

新黄埔CBD地铁入户,投资价值一路疯涨

萝岗奥园广场位于新黄埔CBD核心地段,周边有黄埔区府、广州演艺中心、图书馆、少年宫、国际音乐基地等千亿配套环绕。除此之外,地铁6号线地下人行通道直接与萝岗奥园广场地下商业连通,延伸至家门口,真正实现了地铁入户。

根据地铁公司披露的进度可知,地铁6号线2期预计今年12月开通。随着地铁的全线通车,将极速拉近萝岗奥园广场与天河、海珠等周边地区的空间距离,压缩业主出行的时间成本。

所谓“地铁一通,黄金万两”,黄金轨道物业升值更快,更抗跌,无论自住或投资都是不二之选,奥园广场复式宫身价自然有了一路高涨的资本。

值得关注的是,萝岗奥园广场从2014年亮相至今一路热销,销售业绩更是持续刷新片区销售记录,吸引了天河、黄埔、东莞与深圳等多地客户前来哄抢。

150米写字楼亮相,傲视新黄埔CBD

作为新黄埔CBD的地标综合体,商业写字楼的加持自然必不可少。代表萝岗新高度的150米高萝岗奥园广场地标写字楼·1座已经正式面市。

萝岗奥园广场·1座,作为奥园新型综合体标杆项目,写字楼的硬件配比是非常强劲的20米挑高霸气大堂,10部原装进口品牌电梯合理高低分区,采用比尔盖茨未来之屋级智能化商务办公系统,匹配地标级商务气质;更配备了雨水回收系统、大空间智能灭火系统、气体灭火系统、多联机空调系统、热回收新风系统等五大系统,以环保、低耗新型技术较大程度减少资源与能源浪费,引领绿色节能建筑风潮。

据悉,作为天河东150米至高商务门面,1座的地标战略意义对商业运营的带动有着显著的作用。业界分析认为,这一幢甲级写字楼将很好的承接珠江新城CBD的外溢需求,受房价、租金、密度、企业发展空间等因素挤压,已经出现越来越多的企业和投资者东进发展。

目前,已有广州市颐境投资有限公司、广州智安天使网络科技有限公司、广东高科技产业商会金融俱乐部广州服务中心等科技、金融公司拟进驻。另外,为打造新一代地标写字楼,萝岗奥园广场与广东高科技产业商会强强联手,将为入驻企业搭建绿色上市通道、专业培训、金融服务、VC投资等系列综合性服务。据了解,凡是在萝岗奥园广场成功购买写字楼、商铺等即可马上入会,成功享有会员企业服务。

这是奥园集团这个运营专家的又一次大胆尝试。萝岗奥园广场凭借着TOD模式的优势,以及与第5代商业模式的深度融合,正在为开发商、投资者、经营者与合作商四方打造更为完善的商业生态链。

世界500强云集,引爆租赁市场

如果说地铁是为H5栋复式宫加分的法码,那么周边盘踞的大量世界500强商务群则更让人看好未来的租赁市场。据了解,这里扎堆了众多高新企业,近1/4的研发机构、80%世界500强、2000余家外资高新企业,上下游中小企业近10000家在此落地生根,特别是阿里巴巴、三星、LG、微软与甲骨文等119家世界500强都选择了落户新黄埔科技CBD。

市场分析认为,新黄埔科技CBD庞大的精英群体必然产生庞大的租赁市场需求,1座写字楼能够很好地成为CBD的商业支撑。

据悉,萝岗奥园广场·1座——约60-1600㎡地标超甲级写字楼,是新黄埔CBD150米摩天排名前列高楼,拥有金融城、天河CBD、珠江新城特别没有的生态办公环境,10大魔鬼精工细节奠定地标气质,1/3的天河价即可拿下新黄埔CBD仅有的地标级商务办公场所,更是中长线买家最值得入手的不动产投资优选!

财富热线:400-869-1111 转 12334

地址:广州萝岗开创大道与香雪八路交汇(香雪站地铁上盖)

【延伸阅读】

黄埔新地王地价破2.7万 周边盘“涨声一片”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珺筑水岸

珺筑水岸

16000元/㎡

南沙

查看详情
珠江·海珠里

珠江·海珠里

50000元/㎡

海珠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