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
广州搜狐焦点网 > 广州新房 > 新闻中心

深圳诞生全国总价地王 11块商业用地310亿出让

2016-08-29 11:18:11 来源: 搜狐焦点网 作者:冯志伟

搜狐焦点广州讯】全国总价地王易主,新地王诞生于深圳。搜狐焦点了解到,该地块位于深圳市宝安区大空港区域内的深圳市新会展中心(招标),此处招标的一共为11块配套商业用地,最终被招商蛇口和华侨城联合体以310亿元的总价拍得拿下。打破了六年前广州亚运城创造的255亿元总价地王记录,不过广州亚运城仍旧是全国住宅用地总价地王。

此次共计宗地面积共计52.82万平方米,主要通过招标方式出让。据深圳市土地房产交易中心公告,此次出让平方米规定总建面积为154.33万平方米,包括商业、办公、酒店和商务公寓等分享功能建筑,土地使用年期40年。其中,商业配套部分核心物业包括公寓面积69.70万平方米、商业面积37.21万平方米、办公面积26.16万平方米、酒店面积25万平方米。

会展中心平面示意图,此次拍出的为红色地块



延伸阅读

亚运城沉寂6年惊艳亮相 板块内新盘海量抢市

荔湾黄埔地王齐登场 1字头价值洼地笑而不语

黄埔新地王地价破2.7万 周边盘“涨声一片”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新世界凯粤湾

新世界凯粤湾

48000元/㎡

荔湾

查看详情
珠江·海珠里

珠江·海珠里

50000元/㎡

海珠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