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
广州搜狐焦点网 > 广州新房 > 新闻中心

国美9.8亿再拿一地 琶洲电商总部最终名单出炉

2016-08-29 10:32:43 来源: 搜狐焦点网 作者:胡舒婷

【搜狐焦点广州讯】今日上午,国美以底价9.86亿元拿下了海珠区琶洲电商区最后一宗商业用地,宗地面积9380平方米,计算容积率后,楼面地价为1.3万/平。随着最后一宗商业地块尘埃落定,琶洲电商最终成员“集结”完毕。

竞拍结果显示,广州市鹏康房地产开发公司与国美共同拿下该地块。不过,由广州市工商局备案资料显示,鹏康房地产公司股东正是国美控股集团广州有限公司。

电商总部 最终名单确定

此宗地块是国美在琶洲电商总部园区拿下的第二宗商业地,另一宗地恰好位于此次出让的地块243旁边。

按照规划,琶洲A区将是广州集中资源打造的全市少有一个电子商务与移动互联网产业总部区,将成为广州的新城市CBD。目前阿里、国美、唯品会、小米等10余家电商巨头均已入驻。随着最后一宗地块的尘埃落定,琶洲电商总部最终名单已确定,让我们用一张图来看懂目前的巨头分布情况。

琶洲电商园区 地块全部以底价成交

底价出让、定向出让是琶洲电商园地拍地的两大特色。据统计,琶洲电商园区出让的近20宗地块中,大部分明确设立了竞买门槛,且最终多以底价出让。此次出让的AH040243地块亦只有一个报价,最终亦以底价成交。

数据来源:搜狐焦点整理

延伸阅读

金融城将建过江隧道通琶洲 周边笋盘大搜罗

琶洲新增2条过江隧道 沿线受益楼盘一览

黄埔新地王地价破2.7万 周边盘“涨声一片”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新世界凯粤湾

新世界凯粤湾

48000元/㎡

荔湾

查看详情
珠江·海珠里

珠江·海珠里

50000元/㎡

海珠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