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
广州搜狐焦点网 > 广州新房 > 新闻中心

黄埔地王首周:项目齐齐封盘 广州这是要大涨?

2016-08-27 21:09:35 来源: 搜狐焦点网 作者:郑冰婷

搜狐焦点广州讯】昨日地王诞生,今日开盘迎客,没有比这样的节奏更让开发商开心的了。

地王驾到,如果要像台风按照风力大小进行评级,那么此次黄埔地王特别属于“超强台风”,其带来的效应简直让人难以想象,不仅带来了“极端天气”,也把地王“带走了”。至于怎么产生这种效应的,且听小编在下文一一道来。

风和日丽VS极端的天气

凯德文化广场今日开盘,小编一早就赶到现场,结果却看到了令小编纳闷的事情,凯德文化广场贴出了下面的公告:

看完以后,小编条件反射地抬头看了一眼天空,我怎么觉得天气正好呢?

除了凯德文化广场推迟开盘之外,今天说会开盘的另一个黄埔区楼盘美悦湾也说暂停今日开盘,“受昨日地王的影响,即将推出的1栋和4栋价格正在调整。”

黄埔区的楼盘这是集体封盘涨价的节奏啊!

人声鼎沸vs消失的地王

除了凯德文化广场和美悦湾没有开盘之外,作为金九银十的最后一个周末,本周还是很热闹的,另外还有7个盘有推新动作,其中南沙碧桂园蜜柚现场十分火爆,看到这样的画面,小编不得不借用宋丹丹的名言:“那阵势,那场面锣鼓喧天,鞭炮齐鸣,红旗招展,人山人海。”

开盘现场这么火爆,最后据现场销控表显示,短短90分钟,碧桂园蜜柚今日所推新盘去化达7成。

一位正在选房区挑房子的购房者感叹道:“碧桂园的这个盘,之前有看过,我还在考虑。但是朋友昨晚跟我说,地王来了,地价这么贵,房价也会跟着涨的,让我赶紧做决定。所以我今天一早就赶过来了,没想到有这么多人。”

细心的小编发现,现场的海报上连一个地王的字眼都没有,一点都不像开发商抢热点的作风,这不科学啊!

小编一打听才知道,原来昨天地王诞生后,就有上级部门下了要求:全市所有楼盘现场所有资料和广告都不能出现“地王”字样,结果今天开盘现场,“地王”两个字果然消失了。

像今日首次开盘的碧桂园蜜柚,在门口挂了几个“开盘涨价”的大字,”地王“两字明着没有贴出来,但是选房区里却一直有人用扩音器不停地说着”地王来了,马上就要涨价了”诸如此类的话,也是机智无比啊。

“出个地王,一年白干”?

广州两周出了两个地王,房价“涨声不断”,有网友直言道:“我们都被地王吓怕了,可怜的吃瓜群众,出个地王一年白干。

黄埔是距离市中心最近的价格洼地,一直被看作是广州的刚需之城。“三年向东看”,随着地铁等市政规划的逐步出台和实现,广州东部的发展也越来越被看好。而此次地王诞生,对黄埔区的房价无疑又是一个巨大的刺激。

对于地王是否真的会刺激房价上涨,合富辉煌首席分析师黎文江认为:“对长岭居周围的房价肯定是有影响的,但是也要看消费者能不能接受。”

他指出,像广钢新城一样,当初想定价4万,但现在也就卖两三万,“房价太高消费者接受不了,会自动调整的。”

面对地王的突袭,项目封盘涨价的情况下,最手足无措的还是刚需购房者,无论是已经购房的,还是没购房的,对于这样的情况都会无奈的摇摇头,真心希望大家都能少一点套路,多一份真诚。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新世界凯粤湾

新世界凯粤湾

48000元/㎡

荔湾

查看详情
珠江·海珠里

珠江·海珠里

50000元/㎡

海珠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