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
广州搜狐焦点网 > 广州新房 > 新闻中心

以广州城市副中心知名 南沙将加快建设

2016-08-24 16:56:30 来源: 搜狐焦点网

2012年,南沙获批高级新区;2015年,南沙自贸区正式挂牌;此后,国家自主创新示范区等定位规划也接连落到南沙头上。近期,在广州市委十届九次全会上,南沙又被定位为广州的城市副中心,一步一步,蓝图越描越细,南沙正在从概念走到现实。

“城市副中心”彰显战略地位,建设提速

8月19日的广州市委十届九次全会上,审议通过了《中共广州市委广州市人民政府关于进一步加强城市规划管理工作的实施意见》,《意见》中,南沙在广州发展大局中被冠以全新定位——广州的城市副中心,并将建设广州南沙新区城市副中心提升到广州承接“一带一路”战略重要枢纽地位和平台的战略高度。会议提到,要通过加快建设广州南沙新区城市副中心这一有效途径,加快打造现代城市形态和功能,快速提升城市综合服务能力,形成对国家战略功能的重要支撑。

在此定位下,南沙的发展建设得到进一步规划,“三中心一体系”的核心功能区规划将得到加快建设,基础设施、轨道交通、现代服务以及产业体系也将得到进一步完善。《意见》显示,未来南沙将重点建设连接广州中心城区的快速轨道、快速道路体系,实现半小时直达中心城区,半小时到达深圳、东莞、中山、佛山等临近城市,1小时到达珠三角主要城市,加快促进南沙成为珠三角的枢纽。

南沙“小宇宙”持续爆发,抢驻洼地,抄底地铁商铺正当时

保利南沙大都汇】位于南沙“一城三区”规划的中心城区总部聚集区,目位于南沙目前发展最成熟的核心位置:金洲购物商圈,行政中心旁,一方面尽享最便捷交通区位优势,双地铁上盖,进港大道旁,一小时捷达粤港澳以及珠三角核心城市群; 另一方面毗邻成熟商圈,高端办公物业和购物广场林立, 商业氛围浓厚,加上3公里滨江绿道环绕, 生态环境优美,必将成为南沙新区较先腾飞的区域中心。自贸区加CBD,【南沙大都汇】成就南沙区真正的价值高地!

保利南沙大都汇】在售32-160平地铁上盖商业步行街旺铺,均价2.5万/平,认筹享5万抵10万优惠。(400-869-1111 转 32266)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新世界凯粤湾

新世界凯粤湾

48000元/㎡

荔湾

查看详情
珠江·海珠里

珠江·海珠里

50000元/㎡

海珠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