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
广州搜狐焦点网 > 广州新房 > 新闻中心

砸钱虐狗?哪个钻石王老五这样高调秀恩爱?

2016-08-24 12:11:18 来源: 搜狐焦点网

前天刚落幕的里约奥运会上,上演了一幕幕“求婚”的感人瞬间,本以为这恩爱秀得已经更高调的了,没想到今天广州上演了一场“虐狗”派对!

天河城

广州大道

西塔楼下

这到底是谁在广州全城“虐狗”?

瞧,朋友圈也开始刷屏了!

一则“虐狗”广告,引爆全城舆论!到底是哪个钻石王老五如此高调秀恩爱?不过,不能否定的是,它唤起了许多人心中对爱情的美好的向往。

TA说见到我感觉「一万只小鹿在心口乱撞」,

其实我也是「一万个人里面只撞见了TA」。

这种心动的感觉,道出了多少人的向往。

20分钟的「热度」,可以成就31,536,000分钟的「长度」?

小编换算了一下,31,536,000分钟=60年,20分钟遇见自己人生的另一半,好浪漫,这是哪个钻石王老五在表白求爱?这是准备求婚的节奏吗?

但,后面为啥要补一刀——“有这么一瞬间,觉得单身是种罪”,这句话似乎狠狠地把“单身汪”给伤着了!不带这么“虐汪”的!

这LED广告引爆全城舆论,全世界跟着魔一样,展开了激烈的讨论。小编只能说,恋爱也好,单身也罢,如人饮水,冷暖自知。

理想很丰满,现实很骨感。LED秀恩爱虽浪漫,但回归到现实,有多少人为了爱情,正在努力的挣钱,买房,买车,讨好丈母娘?在广州这样的一线城市,在这个房价不断上涨的时代,又该如何圆爱情梦?这不由引人深思。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新世界凯粤湾

新世界凯粤湾

48000元/㎡

荔湾

查看详情
珠江·海珠里

珠江·海珠里

50000元/㎡

海珠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