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
广州搜狐焦点网 > 广州新房 > 新闻中心

颜值、专业双双在线 搜狐焦点购房直播节撩遍全国

2016-08-23 17:36:41 来源: 搜狐焦点网

8月22日晚八点,搜狐焦点《楼市晚自习》全国直播节重磅来袭,来自全国的33个城市、42位主播7:50分准时来到直播间做直播预热,为网友带来了一场近距离的购房直播盛宴。

晚上20:00,直播的大帷幕正式拉开,搜狐焦点的购房管家一个个身怀绝技,凭靠着扎实的专业功底为我们的用户在线分析各个不同区域的板块的楼市交易、房价走势以及一些实用贴心的购房知识,可所谓购房干货一网打尽。

广州站搜狐焦点购房管家KK以及网红靖靖为网友带来佛山热点楼盘的踩盘直播,通过视频直播卖房,网友们远程参观了领地海纳君庭,风趣的解说及对楼盘卖点的把控,令直播每一个细节都让网友惊叹。粉丝们身未动,心已到了。

北京站的购房管家王晶在直播当中为我们分析了北京房山区的三大板块,并相对应得推荐了三个项目,分析了每个项目的优势所在。每一个楼盘推荐都相关到楼盘附近的交通状况以及户型特点,给想要购买房山区域房产的网友提供了非常有价值的意见。

哈尔滨的美女管家魏晓娜则是把直播间从办公室搬到了样板间.晓娜早早就来到了哈尔滨的唯家新青年公寓,为大家近距离的揭少有商业区中的校区房的魅力。管家晓娜带我们看了销售控表,8月21日唯家新青年公寓开盘,两天时间销售了1.2亿。精装小户、环境小资,满足了众多都市时尚年轻人的需要,对于婚房刚需族来说也是过渡置业的不二选择。

石家庄上半年楼市可以用“疯狂”来形容,“涨价”、“抢房”这些字眼频频出现。东北区域发展受益于正定新区发展,宝能、天山、众美等大房企走在前端,已经进驻。石家庄购房管家为我们推荐了双学区新火车站商圈性价比较高的地铁盘。说到长安地区,姚蘅珈、李春洋认为:荣盛华府是棉三棉四地王项目,位于体育北大街与和平路交汇处西行500米路北,对于长安房价的拉升也起到很大作用。在直播互动中,两位管家也解决了线上的购房者的很多购房中的具体问题。

搜狐焦点购房管家是搜狐焦点为服务购房者购房所成立的专业队伍,不仅能为购房者提供特别购房折扣,还能提供额外补贴、低息金融贷款和专属顾问服务。自2015年推出以来,这支高水准的团队一直以专业、优质服务而备受购房者青睐。本次直播活动,是搜狐焦点购房管家与网友的首次全国性的互动,42名购房管家将为更多在线网友提供专业购房服务。

8月22日晚八点的搜狐焦点全国购房直播节优质落幕,根据各个站点在线人数、直播主题,将会评定出全国十大网红主播以及十大网红楼盘,请大家持续关注。

搜狐焦点《楼市晚自习》作为一档购房知识、购房干货类直播节目将会持续为广大购房用户提供服务。购房我们是专业的,直播我们是认真的!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越秀·观樾

越秀·观樾

70000元/㎡

天河

查看详情
云瀚府

云瀚府

价格待定

越秀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