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
广州搜狐焦点网 > 广州新房 > 新闻中心

广佛楼市大件事!网红直播踩盘引千人舔屏

2016-08-23 16:42:28 来源: 搜狐焦点网

搜狐焦点广州讯】就在昨晚,广佛楼盘排名前列网红直播踩盘在千帆直播上线,内容简单、直接且看点十足——直播看房。

8月22日晚上8点整,搜狐焦点购房管家KK以及网红靖靖空降位于佛山南海的领地海纳君庭。34分钟全程放送,数百条信息互动,近两千人同步在线参与……一场直播下来,领地海纳君庭昨天火了!

搜狐焦点排名前列直播踩盘昨晚在千帆直播上线

通过视频直播卖房,网友们远程参观了领地海纳君庭,每一个细节都让网友们惊叹,简直让人大开眼界。粉丝们身未动,心已到了。

透过视频直播,不少粉丝在直播间开始争相问价及咨询房价、房间的装修细节等问题。【看美女直播地王效益后的广佛楼市】

网红主播+视频直播 新的看房方式诞生!

从刚开始的互联网电商卖房到VR看房等,开发商无不在挖掘互联网背后的关注度和曝光度,而今年开始火遍互联网的网红直播拥有巨大的粉丝量,并且可以在短时间内迅速带来大量可观的关注度。成为开发商新一个引爆互联网关注度的利器。

靖靖与KK直播踩盘

网红直播踩盘,让原本一个人的看房过程,变成了全民参与的选房、挑房过程,可以足不出户在家找房,还可以跟网红互动,并且直观的看整个房子的真实信息。正所谓,越是在全民参与的过程中,越能发掘出最受全民欢迎的“网红楼盘”。

直播踩盘引来近两千人关注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珺筑水岸

珺筑水岸

16000元/㎡

南沙

查看详情
珠江·海珠里

珠江·海珠里

50000元/㎡

海珠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