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
广州搜狐焦点网 > 广州新房 > 新闻中心

中国最贵地王诞生 在它面前广州地王还真便宜

2016-08-17 12:02:01 来源: 搜狐焦点网 作者:胡政

搜狐焦点广州讯】今日(8月17日),位于上海静安 (原闸北) 中兴社区的一幅住宅地起拍价46亿,吸引了18家企业前来竞拍,最终融信以110亿的总价成功拿下, 以14.3万/平的可售面积楼面价,139%的溢价率,创下中国土地成交史上最贵地王记录,未来项目售价必将超过15万/平。

据了解这是自2004年土地招拍挂以来上海内环内首次出让的住宅地块,地段优越,该地块距离上海火车站、外滩直线距离均约两公里左右,而且面积也比广州的地王大出许多,对于土地稀缺的上海,这样一块靓地的价值无可厚非。

上海地王是广州地王的4倍

8月16日,广州的新地王同样引来18家房企的竞争,最终被雅居乐收入囊中,楼面价达到3.5万/平;万万没想到不过24小时,全国最贵地王诞生,单价达到14.3万/平,整整是广州地王的4倍,让人惊叹不已。可点击《广州新地王楼面价3.5万/平 4.5万/平售价方可保本》了解广州地王情况。

目前全国一线城市的土地市场热度持续上升,而房企们“洪荒之力”已经打开,而且还未用尽,搜狐焦点会继续关注。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越秀·观樾

越秀·观樾

70000元/㎡

天河

查看详情
信达珺悦蓝庭

信达珺悦蓝庭

12000元/㎡

花都

查看详情
中海大境

中海大境

价格待定

海珠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