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
广州搜狐焦点网 > 广州新房 > 新闻中心

8日后,万科A再度涨停!今日反超复盘价

2016-08-12 16:41:10 来源: 搜狐焦点网 作者:冯志伟

搜狐焦点广州讯】今日午后,万科A股价迅速攀升,从14:12开始,保持涨停的态势直到收盘,报价22.78元,成交额达到81.74亿。这是自8月4日传出恒大收购万科股份消息以来,万科A迎来的第二个涨停板。同时需要注意的是,今日的收盘价格成功反超了7月4日的复盘价格21.99元。

7月29日开始,万科A股价开始回暖,相比较当日17.14元的收盘价,万科A股在15天内的涨幅达到了32.9%。

今日万科A涨停和股市大涨有一定关系。据了解,今日地产股集体大涨,其中还有万通地产、廊坊发展、嘉凯城、绿地控股、金地集团、荣盛发展、粤宏远A均涨停。

值得一提的是,恒大近期入手廊坊发展、嘉凯城、万科A今日都以涨停收盘。恒大或许是今天A股的大赢家。

万科A一个月的股价变化

延伸阅读:

事发几天之后!万科恒大双双否认泄露信息

重磅!恒大成万科股东 “万宝之争”这牌咋打?

深度:万科一朝崩溃四散 王石此战不容失败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珺筑水岸

珺筑水岸

16000元/㎡

南沙

查看详情
珠江·海珠里

珠江·海珠里

50000元/㎡

海珠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