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
广州搜狐焦点网 > 广州新房 > 新闻中心

恒大上调目标50%至3000亿 业内:料可超额实现

2016-08-10 14:40:28 来源: 搜狐焦点网

随着业绩飙升,恒大已迅速站在3000亿的赛道上。8月9日,中国恒大(HK.3333)宣布,将2016年销售目标上调至3000亿,较原目标2000亿大增50%,上调幅度为行业之最。

今年下半年,楼市开始出现回调,成交大幅下滑,较新研究数据显示,7月54个重点城市商品住宅创5个月较低,成交量环比下降8.77%,不少房企业绩也应声滑落。而恒大7月却实现销售430.1亿,同比增205%,一举创下房企单月销售历史较高纪录,前七月已完成销售额1847.9亿,几近完成原年度目标。

市场人士指出,从恒大今年的业绩表现来看,月均销售额均在200亿左右,在六七月更连续突破300、400亿大关,下半年若维持该销售速度,加上充足的货量及销售旺季助推,年内3000亿将轻松实现。

据了解,去年恒大并购新世界、华人置业等港资企业旗下15个超大型项目,已开始陆续入市,总建面超1700万平。另外恒大在深圳亦拥有20个项目市场潜力巨大,加上海花岛持续热销,将对今年业绩起到极大的提振作用。

“在经济下行压力较大、楼市持续盘整的时期,恒大这样的千亿级体量房企仍逆市实现业绩持续攀升,可谓相当不易”,市场人士认为,恒大是全国少有一家全精装修交楼、并推行无理由退房的房企,通过强大的成本控制能力,保证产品的高品质、高性价比,令其即使在淡市中仍能取得业绩上的突破,这也是恒大完成3000亿目标的信心所在。

值得一提的是,在达成3000亿销售目标以后,恒大今年销售额将较2015年的2013.4亿大增超五成,保持连年高速增长的势头。

据公开资料,恒大上市以来,每年都保持30%的增速,并均超额完成年度销售目标。尤其在2013年突破千亿以后,恒大业绩实现“连级跳”增长,其中13年1004亿、14年1315亿、15年2013亿,两年内即跃居两千亿阵营。

得益于销售猛增,恒大各项核心指标也取得大幅提升。数据显示,截至2015年末,恒大总资产从上市之初631亿增至7570亿,净利润从11.2亿增至173.4亿,营业额从57亿增至1331.3亿。

近年来房地产市场优胜劣汰加剧,随着恒大站上3000亿台阶,其于同行间的先进优势将进一步扩大。

据国内权威研究机构近日发布的市场简报,恒大在2016年1-7月的权益销售排行榜中,以1755.5亿元高居首位。“权益销售额是房企销售业绩最真实的反映,更客观地显示了房企真正的实力,恒大权益销售额排名排名前列,揭示了行业新格局。”分析人士称。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珺筑水岸

珺筑水岸

16000元/㎡

南沙

查看详情
珠江·海珠里

珠江·海珠里

50000元/㎡

海珠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