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
广州搜狐焦点网 > 广州新房 > 新闻中心

传融创买入万科股票!孙宏斌澄清:这不合逻辑

2016-08-08 10:46:42 来源: 搜狐焦点网

来源:搜狐证劵万科A今日早间开盘后不久,再获资金大量买入,盘中该股出现一波直线拉升。截至发稿时,万科上涨逾6%,成交逾29亿元。

消息面上,据媒体报道,消息人士透露,融创中国董事长孙宏斌或已斥资10亿元杀入万科A,目前的持股比例大约在0.5%至0.6%之间,而且是比许家印更早之前买入万科A。

不过很快,融创董事长孙宏斌在微博称,本人和融创没有买万科的股票。此前澎湃援引消息人士称,融创中国董事长孙宏斌或已斥资10亿元杀入万科A,目前的持股比例大约在0.5%至0.6%之间,而且是比许家印更早之前买入万科A。万科现缩窄涨幅至7%。

孙宏斌微博截图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珺筑水岸

珺筑水岸

16000元/㎡

南沙

查看详情
珠江·海珠里

珠江·海珠里

50000元/㎡

海珠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