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
广州搜狐焦点网 > 广州新房 > 新闻中心

恒大为嘉凯城业绩承诺兜底

2016-07-30 08:14:10 来源: 信息时报

完成要约收购嘉凯城,即将回归A股的恒大地产不得不面对一个小波折——嘉凯城控股股东存在着重组承诺还未兑现的情况。不过,昨天恒大已“慷慨”承诺称为该承诺“兜底埋单”。

公开资料显示,2008年嘉凯城借壳ST亚华的重组方案中,公司控股股东浙商集团、杭钢集团曾承诺:在重组实施完成后的3个会计年度内,如若注入资产实际盈利数总额小于利润预测数总额,浙商集团及其一致行动人和杭钢集团将对此利润差额给予上市公司等额补偿。公司注入资产中采取假设开发法进行评估的项目共有四个,截至2015年末,还有两个项目业绩完成还未达标,还有合计8.04亿元的业绩尚未兑现。今年4月24日,恒大方面宣布,斥资36.09亿元收购嘉凯城约9.52亿股股份,占总股本52.78%。就在准备过户之际,嘉凯城上述重组兑现问题就引发深交所发函关注。

昨日,恒大公告称,如果嘉凯城 2014年8月14日披露的浙商集团及其一致行动人和杭钢集团在差额补偿义务履行期限内(即销售完成后一年内)未能向嘉凯城足额支付补偿款,则恒大地产将自前述履行期限届满之日起30日内对其未能足额支付的部分进行补足。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新世界凯粤湾

新世界凯粤湾

48000元/㎡

荔湾

查看详情
珠江·海珠里

珠江·海珠里

50000元/㎡

海珠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