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
广州搜狐焦点网 > 广州新房 > 新闻中心

万科首次公开钜盛华9个资管文件

2016-07-30 08:08:13 来源: 信息时报

万科股权之争持续发酵。央视财经昨日报道称,其记者前往万科总部查阅了钜盛华交存上市公司的9个资管计划文件时,发现多个关键信息被遮盖。昨天,万科独立董事华生也对外披露,钜盛华在被证监会公开谴责之后,仍然行动迟缓,最后交存上市公司的9个资管计划以商业秘密为由,对部分关键内容进行遮盖。

央视财经表示,上述文件被遮盖的关键信息主要集中在以下五点:一是九个资产管理计划的资产管理合同及其《补充合同》中的投资范围(投资标的)被遮盖;二是9个资产管理计划资产管理合同中的优先级份额预期收益率、预警线、触发预警线和平仓线的具体安排等核心条款被遮盖;三是广钜1号、广钜2号资产管理计划资产管理合同中第24页“投资限制”部分第(13)条整条条款被隐去;四是西部利得金裕1号、西部利得宝禄1号资产管理计划资产管理合同中第6页“(四)劣后级委托人特别承诺”中的有关信息被隐去;五是东兴信鑫7号资产管理合同中第25页“投资限制”部分关于资产管理计划作为进取级委托人的一致行动人的有关信息被隐去。

万科品牌部相关人员昨日对信息时报记者表示,根据《上市公司信息披露办法》第七条,信息披露义务人应当将信息披露公告文稿和相关备查文件报送上市公司注册地证监局,并置备于公司住所供社会公众查阅。

对于钜盛华将资管计划关键信息遮盖是否涉及违规问题,上述人员则表示,“以深交所和证监会结论为准”。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珺筑水岸

珺筑水岸

16000元/㎡

南沙

查看详情
珠江·海珠里

珠江·海珠里

50000元/㎡

海珠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