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
广州搜狐焦点网 > 广州新房 > 新闻中心

下月起到这6个房管局 必须知道的网上预约三途径

2016-07-29 16:27:00 来源: 羊城晚报

广州市房管局及五区(白云、海珠、天河、黄埔、荔湾)房管局通知:从2016年8月1日起试行网上预约申请办理各项事务,从2016年9月1日起全面实行网上预约。届时各区一天派270个号(含交易、抵押、立等、涂销等所有相关业务),凭预约号和办理资料到预约前台换取办理号,超过预约时段均不能办理,须重新预约。

需要注意的是,预约成功后无法在预约时间前来办理的,须于预约日期的前一个工作日16:00前取消预约,爽约3次封号三个月,提前解封需找房管局领导签名。

预约三途径

●通过“广州市房地产交易登记机构网上预约申请”网站预约(网址:http://www.laho.gov.cn/booking/web/order_policy.jsp)

●通过微信预约(预约流程“我”—“钱包”—“城市服务”—“政务办事”—“住房业务预约”—“交易登记业务预约”

●通过微信公众号预约(预约流程:微信关注“广州住房城乡建设”—“便民服务”—“我要预约”)

延伸阅读

新儿童活动中心定在白云! 宜居笋盘快入手

变身天河大货仓 奥体板块迎来八盘争霸时代

黄埔新盘热售 万科占了4个!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新世界凯粤湾

新世界凯粤湾

48000元/㎡

荔湾

查看详情
珠江·海珠里

珠江·海珠里

50000元/㎡

海珠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