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
广州搜狐焦点网 > 广州新房 > 新闻中心

佳兆业城市广场二期板房已开放 预计8月加推新品

2016-07-29 15:14:50 来源: 搜狐焦点网

位于老黄埔的复式大盘-佳兆业城市广场本月开放了全新二期的样板房,人气爆棚。小编10点多去到现场踩盘,发现已经没有位置停车,车从停车场满溢出来一直延伸到黄埔大道上。会所、园林、样板房处处热闹非凡,一直到下午3点多暴雨来袭,都丝毫没有人气褪减的情况,可见城市广场二期魅力十足,备受期待。

佳兆业城市广场项目自2014年面世即以独创“婆媳户型”备受市场瞩目和客户热捧,屡次加推均遭疯抢,价格一路攀升,成为年度热点楼盘。据项目曾小姐透露,目前一期复式仅剩少数几套余货,要想买明星复式,要等8月份的二期啦。

本次开放的样板房主要包括87㎡的A户型和90㎡C户型,这两个户型均为一期明星户型,都是6米层高的复式,且均做到四房两厅三卫,房间也都非常实用。二期即将推出的产品除了这两个户型,还有102㎡和123㎡两种大户型,满足不同面积需求的客户。

小编现场随机采访了一些客户,很多排名前列次来看的客户,均表示非常喜欢这种实用率超高的复式产品, 6米层高不压抑,完全感觉是把两套房子巧妙设计在一起,动静分明,分区合理,非常有利于不同喜好的一家人生活;现场也有很多是之前来过的客户,都纷纷说,看来看去,同样的面积段,同样的价格,城市广场还是最合心的选择,不仅他们自己来看,还带了不少朋友来看,一起当好邻居,好街坊。 小编现场看到不少客户是带着小宝宝来的,看来城市广场两个幼儿园一个小学的配套,也确实get到他们了。

佳兆业城市广场本身是黄埔昔日的地王,地处黄埔滨江新城核心,拥有开创大道、黄埔东路、广园快速三干道枢纽便利,靠近地铁13号线南岗站,开通后从项目6站地铁可直达天河。

项目配套完善,有2所幼儿园1个小学,有一个大型商业综合体,配套有老人活动中心、肉菜市场,畅享10分钟生活圈。“商业+医院+学位”全功能配套。附近更有济慈医院、黄埔红十字会医院等医院配套,2+1的学校配套,更属于不可多得的教育好盘,医疗卫生、教育问题都能轻松搞定。项目本身还配套有一个会所配套,拥有室内恒温泳池与大型户外泳池双泳池,在泳池侧还配有一个大型草坪和一个儿童游乐场,一次尽享“三代同堂”配套。

随着房地产政策及银行政策多重利好频发,2015年底至2016年上半年,全国楼市火爆,广州作为四大一线城市,目前属于难得的价格洼地。佳兆业城市广场作为中心六区之一-老黄埔的综合性大盘,拥有齐全的项目配套,成熟的生活配套,独特的产品特质,本身又是黄埔昔日地王,未来价值不可限量。

对于购房者来说,跟着地王挑地段,可谓省力又讨巧。佳兆业城市广场所处的区域规划为广州东部高品质生态宜居城区,加上临港商务区的规划,及滨江新城的定位和体量,未来发展升值可期。目前项目均价尚在低位水平,用不到二百万的价格就能在广州中心区地铁口买下一套媲美别墅的纯复式四房单位,更可享受完善的配套。还等什么,快点行动起来吧。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珺筑水岸

珺筑水岸

16000元/㎡

南沙

查看详情
珠江·海珠里

珠江·海珠里

50000元/㎡

海珠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