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
广州搜狐焦点网 > 广州新房 > 新闻中心

购房大学:广州买房很头痛?四大“补贴”药到病除!

2016-07-29 14:50:15 来源: 搜狐焦点网 作者:赵睿

要说买房的确是件很头疼的事,毕竟要顾及到方方面面,不然吃个亏代价很“高昂”!但是同样也有人,虽是普通百姓并不壕,可依旧觉得买房其实很简单,有什么好办法分享一下喽!

买房前做足功课

很多人在购房前是小白,买了一套房基本也就成达人了。买房前你应该先做好充足的准备,不至于太被动。广州市区太贵难承受,增城从化太远通勤不便,其他的呢?总有一个区域是对你而言是性价比较高的,那么就在这个区域画出几大板块,网上多搜搜楼盘信息,在业主论坛多看看口碑,关注房产新闻,楼市政策,地铁规划,以及购房攻略,多关注一下中意的楼盘,机会来时才能抓住。

切忌无目标求量到处“撞”

很多人都认为,房子呢就要多看,看的多了总有适合你的。这句话我是很认同的,但是前提是你并不急着购房,仅仅观望。如果是为了结婚,或者孩子将上学而急需买房,劝你就不要“以量取胜”了。平时上班,周末看房。为了看的更多,可选更多,周周跟着看房团奔波,这样很容易失去重点,忽视细节,白做工。既然前期做好了准备,那就只看意向楼盘就好了,并且不要赶场不要急,到了售楼处一定慢慢看,把细节都问清楚。

买房不可退而求其次

好不容易找到了中意的楼盘,可是在售的都是一些“有缺陷”的房源,楼层不好、房型不佳、位置不理想等等,这时候就还是等等吧,等到后续房源推出的时候再购买,如果很急,那就再看看别的盘吧。有瑕疵的房子一旦购买,以后内心对它的不满只会越来越大,连出手都难有一个好价格,后悔莫及。

交房环节才是真比拼

房子看完,购房合同签完,就高枕无忧了?交房环节真的很重要,很多质量问题都是在这个环节埋下祸根。可以在交房前就上网搜罗一些验房攻略,或者叫上有经验的人一起去收房,此时虽然麻烦,但是解决了日后很多问题。

【相关阅读】

买房看细节 给年轻人的十大购房建议

抓住买房时机 银行的钱欠越久越划算!

广州房价只涨了27块?工薪族买房攻略!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越秀·观樾

越秀·观樾

70000元/㎡

天河

查看详情
信达珺悦蓝庭

信达珺悦蓝庭

12000元/㎡

花都

查看详情
中海大境

中海大境

价格待定

海珠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