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
广州搜狐焦点网 > 广州新房 > 新闻中心

琶洲电商总部吹响最后集结号 一张图看懂巨头分布

2016-07-29 10:34:09 来源: 搜狐焦点网 作者:胡政

搜狐焦点广州讯】今日(7月29日),广州国土局挂出了琶洲电商总部的最后一宗地块,编号为:海珠区琶洲A区AH040243地块,宗地面积9380平方米,挂牌起始价98555万元,接近10亿的价格,计算容积率后,楼面地价为1.3万/平。

竞买人要求如下:

1、竞买申请人或其关联企业须为从事连锁经营或电子商务的企业。

2、竞得人须在广州市注册成立,并办理工商注册及税务登记。

3、土地项目建成后,受让人自持物业不得低于项目计算容积率总建筑面积的70%,自持物业必须整体确权,不得分割销售(含预售和现售)。

琶洲电商总部最后集结号

按照规划,琶洲A区将是广州集中资源打造的全市少有一个电子商务与移动互联网产业总部区,将成为广州的新城市CBD。目前阿里、国美、唯品会、小米等10余家电商巨头均已入驻,仅剩下最后一宗地块。让我们用一张图来看懂目前的巨头分布情况。

这最后的入局者会是谁?大家可在评论区说出你的预测,此地块的竞价时间为2016年8月29日10点,搜狐焦点将全程直击竞拍情况,敬请关注。

延伸阅读

琶洲房日租上千 受益楼盘抢先睇

1056亿疯狂砸钱搞建设 琶洲要逆天大变身

重磅利好!穗莞深城际琶洲支线或延至南沙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新世界凯粤湾

新世界凯粤湾

48000元/㎡

荔湾

查看详情
珠江·海珠里

珠江·海珠里

50000元/㎡

海珠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