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
广州搜狐焦点网 > 广州新房 > 新闻中心

一席家宴 承载母亲对家的所有感情

2016-07-27 16:20:55 来源: 搜狐焦点网

在外忙碌的人,对家的思念,在归途中,也在舌尖上,家的感觉跟妈妈的味道总是紧密相连,妈妈的味道不仅是我们味蕾的习惯,更是我们对家的一种情愫。家宴,就成了母爱最直接最真挚的承载。

一席家宴,一份深情

母亲对家的感情倾注,总是毫无保留,无怨无悔的,年长的母亲对孩子较大的奢望就是在外平安健康,多回家看看,常回家吃顿家宴。恰如微电影《真的爱你》,虽然整部电影以父子情为主线,但母亲却是不可或缺的父子维系,润物细无声又不可或缺。

影片最后父子隔阂消除,一家团圆共进晚餐,看似配角的母亲忙前忙后,为全家准备丰盛的家宴,这份深情,始终不曾改变!

一席家宴,一种文化

在中国,一家人围桌而坐,共享丰盛的美食,席间父母孩子亲切交流,是一个家的氛围,更是一种文化,回想过往,父母对我们的很多谆谆教诲是在餐桌上,我们与父母敞开心扉,畅快沟通也是在餐桌上,所以餐桌与宽敞的餐厅对于中国家庭,地位自然不言而喻!

那什么样的餐厅能聚拢一家人的团圆,能承载全家对彼此亲人的深沉情感呢?

珠江金茂府,把用餐与下厨,变成一种艺术

珠江金茂府餐厅宽阔敞亮,可以轻松放置6人(单排3人)长桌,还余近1米宽过道,出入上菜,空间很宽裕。大厅预留了摄像头空间,为您的家庭安全多加一重保障。餐厅与客厅的主背景墙面装标肌理壁纸、皮革饰面,电视机位与餐厅镜成对称分布,空间设计自成一体,相互呼应。高级镜面幕墙的使用也极大地增强了单位整体的空间感,让您的每一次家宴都尊贵奢享!

优质厨房的操作动线,给妈妈最贴心的礼物

珠江金茂府的厨房设计,考虑现代化人本思维,注重以人为本,符合人体工程学的操作动线设计,让妈妈在厨房上演美食传奇,干湿功能分区,洗、切、炒、放,按绝大多数家庭的操作习惯而设计,动线流畅,自然。

厨余瞬间粉碎,管道不再堵塞

妈妈中意的厨房,自己会清洁。

珠江金茂府采用智能化厨房垃圾处理系统,厨余随时处理,随时干净,母亲再也不用担心厨房的垃圾异味,拒绝卫生死角,时刻保持厨房水池管道的洁净畅通。

厨房收纳空间,上下左右优质世界

厨房里的瓶瓶罐罐再多也不怕,珠江金茂府细致化的厨房收纳,你能想到的便利都已完备,上下左右空间合理规划,橱柜拉篮相结合,再细微的空间也不放过,实现在有限空间存储较大化的需求,优质规划不凌乱,为妈妈的厨房再加分。

金茂三重水净化系统,全家健康饮水无忧虑

珠江金茂秉承绿色科技理念,于每一处细节悉心考虑,采用金茂府三重净水系统,有效消除细菌病毒、水化学污染物,消除水碱水垢,使水质口感甘爽、新鲜。

经过系统处理后,饮用水煮的饭口味甘甜爽口,保留了水中的矿物质,对家人的身体更加有益,呵护家人的健康饮水,可直接用于煮饭,口味甘甜爽口,满足全家人高洁净的用水需求。

名门风范,显赫大宅

珠江金茂府【绿金奢装】样板房盛大绽放,恭请品鉴!

珠江金茂府首期建筑面积109-142㎡科技定制大宅VIP优惠限量登记中!

珠江金茂府匠心潜修,不改初心,匠心出品,将所有看得见与看不见的细节悉心考量,独运12大绿金科技系统,从呼吸(safe-air)、饮水(safe-water)、静音(silence)、调温(snug)、遮阳(sun-shade)、智慧生活(sagacity)等六大维度,用科技的力量定制专属的6S+健康生活体系,为广府层峰人士敬献109㎡与142㎡绿金奢装打造的样板房,现已盛大绽放!更多精妙细节等您品鉴!

下面废话少说视频直接欣赏《真的爱你》这部催泪神作

http://my.tv.sohu.com/us/298648508/84548806.shtmlX

世界第七座金茂府

盛启广州大宅时代

VIP御鉴热线:400-869-1111 转 35997

VIP御鉴地址:中国·广州·广钢新城·金茂影剧院

【延伸阅读】

“岭南V谷”一期10月动工 广钢房价大爆炸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新世界凯粤湾

新世界凯粤湾

48000元/㎡

荔湾

查看详情
珠江·海珠里

珠江·海珠里

50000元/㎡

海珠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