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
广州搜狐焦点网 > 广州新房 > 新闻中心

志玲都赞的电影在这里!看金茂府匠人精神惊艳广钢

2016-07-27 15:17:37 来源: 搜狐焦点网

下班休息没有好节目?想看电影来来去去就那几部几个明星?那不如来看看这部连志玲女神都大赞感人的电影~

片中秦国强和秦昊是父子,在秦昊的眼里,父亲一直是刻板、强势的。最美好的初恋也因其干涉而分开了,在人生很多重要的节点(比如毕业典礼),他都缺席了,自己一手创建的公司也不被父亲看好,父子关系降至冰点。

原本规划好的美好愿景,即将化为幻影。最终还是靠一位“无名神人”出手相助才解决问题。当一切尘埃落定后,秦昊才发现原来另有隐情,无名神人原来一直就是自己痛恨的老父亲。

关于剧情小编就先剧透到此,下面废话少说~点击视频直接欣赏这部催泪神作。

http://my.tv.sohu.com/us/298648508/84548806.shtmlX

这款父子情,也是小编在今年过电影中最温暖的了。当所有误会冰释前嫌后,回眸看这一百平方的家,一切都发生了变化,精奢华贵的装修都被蒙上一层暖暖的柔光。

除了剧情有亮点外,电影的拍摄场景自然也是经过精挑细选的。在往后观看电影过程中,你们大可仔细观察这对富一代和富二代主人公的家中,高贵气质无处不在。

房子南北通透,空间宽敞采光、通风舒适度优质。地面是纯天然的卡布奇诺、古木纹、传世灰大理石,低调奢华有内涵,尊贵感尽显。

其实,电影采景的地方正是珠江金茂府,而采景的样板房已经在7月16日亮相,其中关于设计和装修标准的匠人精神,俨然已成为广钢新城的豪宅模范。

豪华主卧套房,典藏雍贵生活

珠江金茂府关注业主每一个生活细节,设计套房式主卧,宽敞舒适的卧室空间,可根据需求多重变化;超大飘窗设计,有丰富的空间,更有开阔的视野。

金茂府采用双层高效节能中空玻璃,隔绝了热量的多余交换,保证了屋内的温度,还有效的隔绝了噪音的影响,确保室内安静程度达到瑞士一级声标准,保证您一夜甜睡到天亮,尊享安全又私密的卧室时光。

24小时新风系统,让家畅享“森”呼吸

珠江金茂府房间配置24小时新风系统,全屋无间断置换空气,保证源源不断的新鲜空气。新风系统可以使室内常年保持40-60%的人体感受最舒适的湿度,从此告别回南天,免除细菌病毒困扰,在这种湿度下女神再也不用再担心秋冬季节皮肤干燥的问题,保养肤质,水灵灵。

USB充电接口,充电SO EASY

卧室墙面安装了墙式wifi面板,优质解决家庭无线网络的覆盖问题,不仅使用方便,不占用多余的空间,更兼顾家装的整洁和美观,免除了无线wifi插电接线的问题,实现WiFi全覆盖,让女神的美照,想发就发。

地板和飘窗,都已漂亮得不像实力派

卧室采用多层实木地板,质感厚实温润,兼具实木舒适触感及复合地板耐用性,且用材环保,款款举步或赤足嬉戏,都给与你最温和舒适的脚感。

卧室窗台精设大飘窗及柔光射灯,让女神在窗外或宁静或繁华的景色衬托下眺望思考和静静地看下书,优雅气质一表无疑。

珠江金茂府【绿金奢装】样板房现已盛大绽放,欢迎品鉴

珠江金茂府匠心潜修,不改初心,匠心出品,将所有看得见与看不见的细节悉心考量,独运12大绿金科技系统,从呼吸(safe-air)、饮水(safe-water)、静音(silence)、调温(snug)、遮阳(sun-shade)、智慧生活(sagacity)等六大维度,用科技的力量定制专属的6S+健康生活体系,为广府层峰人士敬献109㎡与142㎡绿金奢装打造的样板房,将于7月16日盛大绽放!更多精妙细节等您品鉴!

珠江金茂府首期建筑面积109-142㎡科技定制大宅VIP优惠限量登记中!

珠江金茂府【绿金奢装】样板房现已盛大绽放!

南沙金茂湾J·LIFE商业街现已盛大开市!

世界第七座金茂府

盛启广州大宅时代

VIP御鉴热线:400-869-1111 转 35997

VIP御鉴地址:中国·广州·广钢新城·金茂影剧院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珺筑水岸

珺筑水岸

16000元/㎡

南沙

查看详情
珠江·海珠里

珠江·海珠里

50000元/㎡

海珠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