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
广州搜狐焦点网 > 广州新房 > 新闻中心

公积金缴存证明出具方式变啦8月起需网上自助办理

2016-07-27 15:00:22 来源: 羊城晚报

7月26日晚间,广州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发布通知,8月1日起,广州公积金中心各办事处、管理部将不再受理出具住房公积金缴存情况证明的业务。

若职工在广州公积金中心已开设住房公积金缴存账户,需将其异地中心的账户余额转至广州公积金中心,或职工因办理贷款(异地贷款除外)等其他业务需要出具住房公积金缴存情况证明的,可通过登录中心网站→网上办事大厅→个人住房公积金业务自行办理,其打印结果可在中心网站→网上办事大厅→个人缴存证明验证功能下核实(具体操作详见《广州住房公积金网上办事大厅操作指南》)。

因异地贷款需开具证明的,仍按原流程在广州公积金中心天河管理部办理。

同日,广州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还公布了《广州住房公积金行政处罚自由裁量权规定(征求意见稿)》,并向社会公开征求意见。意见稿提到,单位未办理住房公积金缴存登记账户设立手续的,应按规定处罚金额,较高罚款5万元;已设立单位住房公积金账户,但不为本单位部分职工办理住房公积金账户设立手续的,按未开户职工人数确定处罚金额,较高罚款4.5万元。

延伸阅读

广州公积金利息收益提高4倍!笋盘大盘点

支付宝可直接提公积金啦!市内笋盘大搜罗

穗公积金较高缴存比例降至12% 或5月1日实施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越秀·观樾

越秀·观樾

70000元/㎡

天河

查看详情
信达珺悦蓝庭

信达珺悦蓝庭

12000元/㎡

花都

查看详情
中海大境

中海大境

价格待定

海珠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