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
广州搜狐焦点网 > 广州新房 > 新闻中心

卖地火!2016上半年广东土地出让收入增加近五成

2016-07-27 07:29:23 来源: 广州日报

7 月26日,在广东省第十二届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第二十七次会议上,广东省财政厅厅长曾志权作关于广东省2016 年上半年预算执行情况的报告。

据统计,2016 年上半年,全省一般公共预算收入完成5438.63 亿元,同比增长17.9%。其中税收收入完成4426.95亿元,同比增长19.9%,为年初代编预算的55.3%,快于时间进度5.3个百分点。

企业所得税完成880.8 亿元,同比增长17%。个人所得税完成373.11 亿元,同比增长34.5%,收入增量的68.4%来源于深圳。

全省政府性基金预算收入增长较快,主要是由于占政府性基金预算收入八成多的国有土地使用权出让收入在部分地区房地产市场回暖的带动下,同比增长48%。

延伸阅读

穗今年土地量加大 琶洲房价或媲美珠江新城

黄埔1年卖地156.46亿地价7千 笋盘在哪里?

下半年楼市或将降温 提前看定笋盘等入手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珺筑水岸

珺筑水岸

16000元/㎡

南沙

查看详情
珠江·海珠里

珠江·海珠里

50000元/㎡

海珠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