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
广州搜狐焦点网 > 广州新房 > 新闻中心

植物大战僵尸终于出真人版啦!!!

2016-07-21 15:45:34 来源: 搜狐焦点网

广州排名前列真人版“植物大战僵尸”登陆保利学府里

《植物大战僵尸》想必不少小伙伴玩过,没有玩过的,大概也看过别人玩过!

还记得那年夏天,曾经年少的我,为了通关也是挑灯夜战了无数个日日夜夜,只为了保护最后那一排可爱的向日葵。

这个夏天,在保利学府里,植物大战僵尸真人版火热来袭,你想成为植物还是僵尸?

-活动内容介绍-

植物大战僵尸cosplay

植物僵尸角色扮演,实体真人作战大比拼!


僵尸水上寻宝

作为僵尸的你,能否经受四个关卡的考验?五分钟内完成,便有礼品送上!作为观战来宾,我们也为您准备了植物水枪,来抵挡僵尸的进攻闯关。

现场设置四个不同的关卡,每关终点都有宝箱,宝箱里面藏有闯关道具券一张,来宾身穿僵尸装备 ,在五分钟内完成闯关找出闯关道具兑换券,来赢取水上道具。根据来宾赢得的道具的数量,可以换取 不同价值的植物大战僵尸小礼品。

来宾可以个人名义参加比赛,比赛在泳池上设置4道关卡, 选手需在5分钟内闯过所有关卡,中途落水或在5分钟内未完 成全部关卡则算失败,在规定时间内成功闯关到达终点者将获 得主办方提供的一份精美礼品,此外闯关时间较短的前四十名 即可参加总决赛。


排名前列关:水上潜行   难度系数:★★★

在工作人员一声令下后套上植物大战僵尸里的鸭子游泳圈,游向下 一关,到达后打开宝箱即可获得闯关道具券一张。

第二关:步步惊心   难度系数★★★

参赛者需快速走过3米长的充气独木桥,严禁爬过,不落入水中, 即可进入下一关卡

第三关:飞跃障碍    难度系数:★★★

模仿会会飞过障碍物的僵尸小孩角色,参赛者需从地垫跃上洞口, 顺着滑梯滑下即通关成功。

第四关:水上保龄  难度系数:★★★

参赛者从滑梯上滑向土豆气模,全部土豆倒地即视为通关。

植物保卫队  难度系数:无穷大

现场参观的来宾可用植物水枪对闯关者使用水枪干扰,增加闯关的难度。

其他互动体验

水上跑步机、手摇船、海洋动物碰碰船等更多互动游戏等你来体验!老少皆宜!

最最令人兴奋的是,闯关总决赛的终点,还有丰厚大奖!

此次赛事,我们一共准备了一等奖1名、二等奖5名,三等奖9名的诚意,等候您的光临。

同时,我们活动现场还设置有移动冲凉房、更衣篷以供来宾现场使用,完全不担心更衣不变的问题,同时,救生衣、救生员也将为我们的水上活动安全保驾护航,快快来参加吧~

活动日程安排:

初赛日程:7月16-17日、23-24日、30-31日、8月6-7日、13日

活动时间:早上10:00-12:00、下午14:00-16:00

总决赛:8月14日,闯关用时最短的前40名选手可参加总决赛,获丰厚大奖!


77-100㎡ 成熟配套准现房  周末特惠房源火热发售中

保利学府里位于天河东板块核心商住区内,是广州中心六区罕有的3主干道、3地铁、4公园、名校环绕的高端生活区。项目生活配套成熟丰富,享3D立体交通网路,未来更享金融城与鱼珠临港商务区发展带来的一系列繁华利好。尊享交通与名校利好,是广州市区不可多得的地铁(5号线大沙地站)上盖学区房,项目总占地3.2万方,容积率仅3.2,共964户,项目绿地率达30.8%,三分之一的占地面积用作园林建设,中央打造了1000方子母双泳池、周围环绕绿色跑道,以及儿童天地、健身区、体育公园,为您打造足不出户的小区生活方式。现目前在售为1号楼与4号楼,户型涵盖77-107㎡三房主套产品,户户南北通透。

学府里全新加推4号楼园央景观楼王,景观面极优,可低层望园林,高层望珠江。本周末保利学府里限量推出4号楼01单元的高楼层无敌景观单位,来先看看四号楼户型图:

本周末保利学府里现场安排了“和乐中国”非物质遗产主题活动,现场会有非遗传人现场传授广州独特非遗手艺,还有精美餐饮和专业爵士鼓现场演奏。本周现场还专享新品加推额外优惠,以及部分限量惊喜一口价优惠。还犹豫什么,赶紧来保利学府里现场啦!


尊享热线:400-869-1111 转 32263

尊享地址:广州市黄埔大道与中山大道交汇处蟹山路48号(地铁五号线大沙地A出口)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越秀·观樾

越秀·观樾

70000元/㎡

天河

查看详情
信达珺悦蓝庭

信达珺悦蓝庭

12000元/㎡

花都

查看详情
中海大境

中海大境

价格待定

海珠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