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
广州搜狐焦点网 > 广州新房 > 新闻中心

购房大学:不动产权证书对你我生活有何影响

2016-07-19 17:44:08 来源: 搜狐焦点网 作者:谢坤

近期,广东、江苏、陕西三省国土资源管理部门透露,三省已率先全面实施不动产统一登记,提前完成全面颁发不动产权证书的任务。此外,上海、南京等地近期也颁发了首张不动产权证书。按照国土资源部的相关工作安排,要力争2016年年底前所有市县停发旧证、颁发新证。2016年过半,目前这一工作正在全国各地如火如荼地进行着,不少拿到新证书的业主纷纷点赞,那么不动产权证书究竟对我们的生活有什么影响呢?看图说话。

【相关阅读】

房产证署名要谨慎,减名伤感情更伤钱,高额税费有哪些?

房产证写子女就万事大吉?别傻啦!有可能会被孩子配偶继承掉!

自己办理房产证,请一定点收藏,一分钟看懂办证不走冤枉路!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新世界凯粤湾

新世界凯粤湾

48000元/㎡

荔湾

查看详情
珠江·海珠里

珠江·海珠里

50000元/㎡

海珠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