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
广州搜狐焦点网 > 广州新房 > 新闻中心

钜盛华质押万科A南玻A股权

2016-07-14 08:03:25 来源: 信息时报

宝万之争还未落幕,宝能集团也四处融资“补充子弹”。昨晚,万科A和南玻A发布的股权质押公告又进一步透露了宝能融资较新动向。

万科A公告显示,7月12日,钜盛华将持有的万科3735.7万股无限售流通A股通过质押式回购方式质押给银河证券,并已办理完成股权质押登记手续。截至7月12日,钜盛华直接持有公司股份9.26070472亿股,占公司总股本的8.39%,累计质押股数为9.26070462亿股,占公司总股本的8.39%。

南玻A公告显示,7月12日,钜盛华将持有的南玻集团5955.21万股无限售流通A股通过质押式回购方式质押给银河证券。截至7月13日,前海人寿及其一致行动人钜盛华共计持有南玻集团A股5.12亿股,B股3554.9万股,合计占南玻集团总股本的26.36%。前海人寿及一致行动人累计股权质押5955.21万股,占南玻集团当前总股本的2.87%。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越秀·观樾

越秀·观樾

70000元/㎡

天河

查看详情
信达珺悦蓝庭

信达珺悦蓝庭

12000元/㎡

花都

查看详情
中海大境

中海大境

价格待定

海珠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