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
广州搜狐焦点网 > 广州新房 > 新闻中心

地铁直击:九号线土建累计完成75% 11座站9座封顶

2016-07-06 10:39:54 来源: 搜狐焦点网 作者:胡舒婷

【搜狐焦点 地铁直击截至6月底,九号线土建累计完成75%。11座车站中,广州北站和清塘站进行土建施工,其余9座已封顶;10个区间中,7个已贯通,3个进行土建施工。飞鹅岭、莲塘、清㘵、高增站进行机电安装施工,清㘵至高增区间进行机电系统施工。清塘至高增1#中间风井进行轨道施工。点击查看:《广州在建地铁各站情况一览》

地铁九号线,起点位于风神大道西侧飞鹅岭站,线路沿风神大道向东敷设,经过广州北站、秀全大道、花都体育中心、花果山公园、公益路、区政府广场、迎宾大道,止于三号线高增站。今年上半年,9号线土建工程累计进度仅为1%,名副其实的“久耗线”。按照目前的进度,全线力争2016年底开通的愿望不太可能实现。

延伸阅读

地铁7号线即将开通 沿线房价两年涨超30%

4条地铁线将连通南沙 地铁盘总价30万起

地铁3号线平行线终于来了!沿线笋盘抢先看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珺筑水岸

珺筑水岸

16000元/㎡

南沙

查看详情
珠江·海珠里

珠江·海珠里

50000元/㎡

海珠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