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
广州搜狐焦点网 > 广州新房 > 新闻中心

珠江金茂府周日奏响广钢新城 为广州发声!

2016-06-28 15:30:08 来源: 搜狐焦点网

在欧洲,家庭钢琴保有率是43%,而在中国只有1%。以前,钢琴对于很多家庭来说是奢侈品,但是随着时代经济的发展,今后钢琴很有可能成为家庭的必需品为了让广州的孩子接受钢琴教育变得越来越平常,同事也为推动钢琴文化发展,珠江金茂府将在周日继续承办“2016中国国际钢琴艺术节伯牙奖”广州赛区的比赛,奏响广钢新城。

报名方式:

1、关注珠江金茂府、南沙金茂湾公众号;

2、填写个人信息:发送“报名+姓名+电话+意向场次”即可,稍后有专人联系。

本次伯牙奖钢琴大赛广州指定赛点:

南沙区,南沙金茂湾(广州·南沙自贸区·广州外国语学校对面)

荔湾区,珠江金茂府(广州·荔湾区·广钢新城·金茂影剧院)

2016中国国际钢琴艺术节伯牙奖是一场年度大型国际性艺术盛事,艺术节邀请的赛委会及组委会成员均为钢琴领域的国际级先进专家、艺术家,都是经过严格遴选并在业界享有极高公信力的优秀代表,奠定了整个中国国际钢琴艺术节的权威性。

“我也要让以后的孩子弹钢琴。”看到小选手们一个个惊喜的表演,上周前来珠江金茂府看房的林女士不由得感叹说。“要让小孩从小就接受艺术的熏陶,你看这些从小学钢琴的孩子,跟一般的小孩不一样,气质都特别好。”

在金茂影剧院内,伴随着悠扬的钢琴声,一曲曲华美篇章在内场萦绕,巴赫、莫扎特、肖邦等世界知名作曲家谱写经典代表作在小选手们的指尖流淌,美妙绝伦的旋律不绝于耳,让不少现场的观众赞不绝口。

中国金茂集团除了把钢琴教育带入到更多的家庭,推动广州文化发展的社会责任外,注重打造品质住宅更是他们的一个愿景。古有孟母三迁的故事,而现代社会中,为小孩挑选一个好的居住环境更为重要,作为本次活动的承办方——珠江金茂府正是这样一个为社会的中产阶级加推提供优质生活环境的楼盘。

作为广钢新城少有的定制豪宅珠江金茂府,项目计划打造成广州高端精品住宅,物业类型包括住宅、主题商业街、高端会所等,并“具有粤府文化特色”。同时,客户定位为广府名流和中产家庭,加上6S+生活体系作为秘密武器,在广钢新城众多竞品当中可谓十分出众。项目秉承健康呵护的营造理念,智囊12大科技系统,将空气、温度、湿度、声音、光线、水洁净度等全生命周期的舒适度演绎到优质,重新定义了人居新标杆。


谁说广州没有标志性豪宅?珠江金茂府正带领广州地产发声,成就高端住宅标杆!

全球第七座金茂府 盛启广州大宅时代

VIP御鉴热线:400-869-1111转35997

VIP御鉴地址:中国•广州•广钢新城•金茂影剧院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越秀·观樾

越秀·观樾

70000元/㎡

天河

查看详情
信达珺悦蓝庭

信达珺悦蓝庭

12000元/㎡

花都

查看详情
中海大境

中海大境

价格待定

海珠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