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
广州搜狐焦点网 > 广州新房 > 新闻中心

华润天合规划建设老人福利院 共7层靠近4号楼

2016-06-28 19:38:14 来源: 搜狐焦点网 作者:胡政

搜狐焦点广州讯】6月28日,广州国资委公布了华润广州天河奥体项目(华润天合)有关老年人福利院及商业楼的建筑规划。

华润天合

规划显示,老人福利院工程占地3242平方米,其中商业面积占224平方米,将建设商业楼1幢,地上7层(部分1层),在小区中靠近4栋与5栋。计算容积率面积为3225平方米。

华润天合

华润天合项目简介

华润天合位于天河奥体华美牛奶厂地块,周边龙湖首开·天宸原著、招商雍华府金地天河公馆等多个项目在建,其中率先开盘的龙湖首开·天宸原著洋房带装修均价3.1万/平,首期别墅单价约5万/平。

项目精装洋房预计较快7月开盘,具体时间待定,首推120-160平三至五房,售价待定,参考周边新盘售价约3万/平左右;华润天合另外还有180-210平联排别墅和230-260平合院别墅,毛坯发售,价格待定,洋房预存2万抵5万,别墅预存10万抵30万,交楼时间2018-2019年之间。

此外,华润天合内部拥有幼儿园、小学配置,包含15班幼儿园和36班小学,教育资源较为完善。

【延伸阅读】

较高可达200% 这些房子使用率要逆天!

二沙岛后有钱人住哪里?盘点潜力富人区豪宅

刚需置业天河 这些地铁旁小三房统统带主套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新世界凯粤湾

新世界凯粤湾

48000元/㎡

荔湾

查看详情
珠江·海珠里

珠江·海珠里

50000元/㎡

海珠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