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
广州搜狐焦点网 > 广州新房 > 新闻中心

地铁直击:四号线南延段已贯通至南沙客运港

2016-06-27 17:37:08 来源: 搜狐焦点网 作者:李胜

搜狐焦点广州讯】6月27日,据广州地铁官方微博消息称,四号线南延段“资讯园~南沙客运港”区间中的“中间风井~南沙客运港站”区间贯通,位于南沙区的线路全长12.6公里的四号线南延段金洲至南沙客运港段工程施工难度较大段已被攻克,预计下半年所有车站均可封顶,并贯通所有区间,四号线南延段全线则计划于2017年底前建成。(点击查看《广州在建地铁各站情况一览》

四号线南延段(金州至南沙客运港)走向图

据悉,“中间风井~南沙客运港站”段因淤泥层发育,尤其是区间后半段淤泥层最深达30米,需用大盾构施工,据广州地铁官方微博介绍,该区间是由中铁大桥院设计、中铁隧道集团负责施工,全长1491米,盾构机去年10月底从中间风井始发,历时8个月后掘进至南沙客运港站。此举意味着广州地铁建设史上排名前列大盾构区间顺利贯通。

广州地铁建设史上排名前列大盾构区间顺利贯通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珺筑水岸

珺筑水岸

16000元/㎡

南沙

查看详情
珠江·海珠里

珠江·海珠里

50000元/㎡

海珠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