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
广州搜狐焦点网 > 广州新房 > 新闻中心

恒大办20周年庆典 2020年房地产年销售额超6千亿

2016-06-27 06:54:07 来源: 信息时报

6月26日,恒大集团迎来成立20周年大庆,当天在广州举行了包括发展成就展、庆典典礼、文艺晚会等系列庆祝活动,来自全球的1800多位重量级嘉宾出席。全国政协副主席董建华、黑龙江省长陆昊、腾 讯董事会主席马化腾、英国安德鲁王子、哈佛大学校长福斯特等政要、精英和国际友人先后发来贺电贺信300多份。

马云郑家纯等嘉宾纷纷现身

记者在现场发现,全国政协常委、新世界集团主席郑家纯,全国政协常委、星岛新闻集团主席何柱国,阿里巴巴董事局主席马云,清华大学校长邱勇,复星集团董事长郭广昌,泰康人寿董事长陈东升,英皇集团主席杨受成,碧桂园集团主席杨国强,世茂集团董事局主席许荣茂等1800多名政府代表、各界精英、国内外金融界巨头、企业界战略合作伙伴董事长等出席,强大的嘉宾阵容凸显了恒大的实力与品牌影响力。

庆典当晚,恒大举行了文艺晚会,并通过广东、凤凰、河南等多家卫视同步全国直播,为广大老百姓奉献了一场文化盛宴,弘扬了社会正能量。据了解,晚会总导演由北京奥运会闭幕式、广州亚运会开幕式总导演陈维亚担任,总撰稿人由央视春晚主创朱海担任,晚会上明星汇聚、异彩纷呈。

2020年房地产年销售额超6000亿

恒大集团董事局主席许家印在当天庆典上致辞,回顾了恒大20年跨越发展的历程及瞩目成就,更提出恒大2020年目标为总资产超3万亿,房地产年销售规模超6000亿。

许家印表示,经过20年的高速发展,恒大已成为集地产、金融、互联网、健康旅游、文化体育及农牧为一体的现代化企业集团,现有总资产超过7500亿,年销售规模超过3000亿,员工人数86000多人,在全国180多个城市拥有地产项目500多个,解决就业130多万人,平均每天向国家纳税一个多亿。

恒大的20年是令人瞩目的20年。据透露,1996年6月26号,恒大在广州注册成立。公司从零开始,七八个人,挤在不到100平米的民房里办公。当时广州已有2000多家房地产企业,又赶上了亚洲金融风暴。面对这样的艰难处境,恒大人迎难而上,开始实施“规模取胜”的发展战略及“艰苦创业 高速发展”的排名前列个“三年计划”。随后,恒大开发的排名前列个楼盘“金碧花园”诞生。许家印说,“当时,没有钱买地,是从银行贷款500万元,支付了土地定金。首期没有钱开工建设,是靠施工单位带资达到销售条件。为了公司起步发展,我们以每平米2800元的亏本价开盘,两个小时抢购一空,实现销售额8000万,获得了公司起步发展极其宝贵的排名前列桶金。”

同时,许家印在致辞中对社会各界长期支持表达了感谢,并特别对恒大全体员工20年的努力拼搏与付出表示了由衷的感谢。他亦表示,饮水思源、回报社会是民营企业的责任,恒大将一如既往积极投身慈善公益事业。

延伸阅读

买房赠送面积要警惕!担心陷阱多过“馅饼”

刚需置业天河 这些地铁旁小三房统统带主套

穗房价涨幅一线城市排名前列 潜力升值盘大推荐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越秀·观樾

越秀·观樾

70000元/㎡

天河

查看详情
信达珺悦蓝庭

信达珺悦蓝庭

12000元/㎡

花都

查看详情
西派尊府

西派尊府

价格待定

南沙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