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
广州搜狐焦点网 > 广州新房 > 新闻中心

三号线明起加三列车 每15分钟多载客千人

2016-06-27 06:39:27 来源: 广州日报

明日起,三号线行车间隔将再度压缩,首次缩短至2分钟以内:早上超高峰,番禺广场至天河客运站双向行车间隔从2分08秒压缩至1分58秒;机场南至体育西方向从2分04秒压缩至1分58秒。

今年以来,三号线的客流呈持续增长的状态,5月份三号线的日均客流高达176万,较今年1月日均客流增长16.8%,继续占据着广州地铁各线路客流量排名前列的位置。为匹配客流的增长状况,地铁公司从6月28日起,在番禺广场至天河客运站方向增加两列车上线,机场南至体育西方向增加1列车上线,使已进入超高密度行车的三号线行车间隔压缩6~10秒。

调整后,工作日早超高峰,三号线番禺广场至天河客运站运能提升8.5%,机场南至体育西提升约3%,每15分钟分别多载客约800人和250人。

延伸阅读

广佛地铁远期规划图曝光 地铁笋盘1字头起

南沙未来有4条地铁 现在还有地铁盘7字头

投资公寓防贬值 老城区地铁公寓2字头不限购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珺筑水岸

珺筑水岸

16000元/㎡

南沙

查看详情
珠江·海珠里

珠江·海珠里

50000元/㎡

海珠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