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
广州搜狐焦点网 > 广州新房 > 新闻中心

佛山西部首席购物中心--佳盛购物广场盛大开业

2016-06-26 10:34:10 来源: 搜狐焦点网

随着广佛城市扩容及交通路网的不断升级,与桂城仅一路之隔的丹灶凭着极高的居住价值,深受广佛两地客户青睐,并被誉为南海的“西客厅”。随着“桂丹颐景园”等大型住宅社区的持续热销及交楼入住,区域内的原有商业配套已无法满足日益扩张的市场需求,社会对大型商业项目的市场呼声也越来越大。

6月25日,由“中国民营企业500强” 和“中国房企50强”上海三盛宏业投资集团投资建设和管理的佳盛购物广场盛大开业,从而改写一直以来缺少大型商业体的历史,为佛山西部树立起商业新标杆,带动丹灶商业升级换代。

开业现场人气爆棚

巨咖云集  共襄盛举

上午9点半,佳盛购物广场开业庆典仪式在喜庆喧天中正式拉开帷幕。上海三盛宏业投资集团领导代表、广场各大品牌商家代表共同出席莅临开业盛宴,为佳盛购物广场开业进行剪彩及精彩演讲。五彩小气球腾空而出,彩虹机喷射漫天金箔,现场欢呼喝彩声不断,庆典现场气氛被推向较高潮。

采青仪式

喻意吉祥与祝福的舞狮点睛和采青仪式之后,在舞狮带领下,早早守候的市民们争相涌入,一时间,整个购物中心内人头攒动,舞狮巡店、歌舞表演等各种精彩表演吸引了众多市民驻足观赏和体验,现场人气爆棚。

剪彩嘉宾合影

下午,上海三盛宏业投资集团集团商业管理部副总经理罗勇先生首先发表热情洋溢的欢迎辞,感谢现场嘉宾对佳盛购物广场的支持和厚爱。他表示,佳盛购物广场以6万方体量开创佛山西部体验式商业之心,为禅西人民打造片区首席购物中心,满足周边40万高端消费群的日常消费、休闲娱乐、社交休憩等多重需求,将全面辐射大金智地在内的整个西部新城,全面打造禅西新商圈。

上海三盛宏业投资集团集团商业管理部副总经理罗勇先生发言

品牌商家代表北方家宴也对佳盛购物广场的开业表示了祝贺,指出项目拥有超五星级头等舱烽禾影城、佛山排名前列室内马术培训基地、卡丁车俱乐部、大信信和超市、怡景会KTV五大主力商家,相信自己的品牌在这里定能经营得红红火火,一本万利。

商户发言

开业礼不停  百万现金嗨翻天

开业期间,佳盛购物广场准备了超值厚礼回馈消费者,名牌家电、手机充电宝等百万豪礼送不停!百万现金任性送,到场即送120元无限制使用现金券;全天无间断微信摇一摇抽奖,领取过千张电影票;更有多家美食店、少儿培训机构、妇婴用品店参与到打折优惠活动中,折扣低至5折,全面满足都市家庭和潮流人士的消费、休闲、生活需求,开创佛山西部体验式商业,盛放无限精彩。

抽奖环节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越秀·观樾

越秀·观樾

70000元/㎡

天河

查看详情
云瀚府

云瀚府

价格待定

越秀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