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
广州搜狐焦点网 > 广州新房 > 新闻中心

花都积分申请入读公校网报开始 结果6月30日公示

2016-06-25 15:34:05 来源: 信息时报

昨日,记者从花都区教育局获悉,2016年积分申请入读花都区义务教育阶段公办学校起始年级网上报名工作正在进行。在6月26~27日期间,监护人需带齐材料到申请地教育指导中心指定的现场确认点进行积分确认。

据了解,届时现场确认所需资料包括申请人和监护人(及配偶)身份证(小孩若未办理身份证,其出示的户口簿上有身份证号码即可)、户口簿。若申请人和监护人(及配偶)分属不同户口簿的,须提供出生证、结婚证等证明相互关系的有效材料。另外,申读初中一年级的,须提交目前在读小学六年级的学籍证明,由在读学校提供盖章的证明材料。据悉,申请入学审核结果将在6月30日进行公示,家长可登录花都区教育局网站进行查看。

【延伸阅读】

上海迪士尼周边房价6年涨5倍 广州笑而不语

广州北站直通机场增城 沿线房价仅1字头

广清城轨明年9月开通 沿线较低仅5500元/平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越秀·观樾

越秀·观樾

70000元/㎡

天河

查看详情
云瀚府

云瀚府

价格待定

越秀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