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
广州搜狐焦点网 > 广州新房 > 新闻中心

时代•家携手商业百强 共创跨界新模式

2016-06-25 13:34:51 来源: 搜狐焦点网

6月24日,“时代合伙人发布会”在正佳广场六楼隆重举行,时代•家携手百强商业品牌,共创地产跨界新模式。来自时代地产的领导、各大主流媒体、百强商业品牌及社会精英,共同出席了本次发布会。

发布会中,“时代合伙人”跨界联盟正式启动,该平台将依托时代地产全系产品营销中心-时代•家、O2O社区平台-邻里邦,并携手百家商业品牌,以全新模式对商业生态圈进行深度联接,融合创新营销方式,共同探索“+”时代即跨界合作的新命题。

跨界模式 惠及会员和业主

房地产的营销模式从媒介资源的整合利用、线下推广、网络式拓展,发展到如今整合跨界营销、线上线下互动的复合型模式,“时代合伙人”的创新性营销思路对传统营销模式起到了很好的弥补和扩展作用。不仅提供客源,帮助销售,同时也给合作方带来了利益。

时代•家联手邻里邦,线上享成熟020平台,线下享优质体验服务,商家的导入与合作,能让其享受到时代•家与邻里邦的全方位资源;反之,百强商家遍及衣食住行娱养乐360°生活圈,其丰富的商业生态资源能为时代业主及会员提供更优质、实惠的生活服务。同时,三者间的联合,能够壮大传播效果,资源充分利用,优化营销成本。彼此间非此消彼长,而是迸发出1+1+1>3的合作效益。

互享互惠互利,正是基于这样的理念,时代•家创造了“时代合伙人”这个跨界新模式。

百家商业品牌 加盟时代合伙人

来自正佳集团物业公司副总经理伍嘉明、中国建设银行体育东路支行行长胡丽柳、苏宁云商正佳店总经理林杰等商家代表表示,时代地产是一家勇于创新的开发商,而时代•家自开业以来,其影响力更是迅速扩大,看好其创新的模式及未来发展前景,希望能够参与其中,与时代•家谋发展、创未来。

值得注意的是,时代•家就已经成功与近百家商家达成了合作意向,并签订合作协议。其中,包括正佳集团、中国建设银行、交通银行、苏宁云商、TVS5栏目、玩具反斗城等110家知名品牌。在所有来宾的见证下,时代•家、邻里邦领导与商家代表举办了隆重的“时代合伙人”启动仪式。

自此,标志着时代•家与商家联盟跨界营销模式正式开启。

时代•家  致敬生活艺术家

自5月1日在正佳六楼开业以来,时代•家就已经吸引会员超10000名。为了更好地实现生活体验,时代•家举办了形式多样的线下活动多达15场,包括广州少年宫环“太平洋公益演出季”发布会、广东电视台“七彩童年”启动会等等丰富的活动,知名媒体人杨时旸等8位名人大咖,来到时代•家现场与粉丝互动。

其中,最近举办的原凤凰卫视战地记者-闾丘露薇《我所理解的世界》签售会,更是受到了广大客户的热情追捧。会上,闾丘露薇都在用她开放、释然的心态跟朋友们分享她的观念、她的选择。并且,如她所言“人生如此漫长,需要不断转变一下生活方式:给自己一些陌生事物和挑战,让未来的自己比现在更进步”这与时代•家想要表达的如出一辙——不断追求,实现向往的生活。

时代•家开馆以来,收获了许多赞誉,它存在的意义,是现代人对令人向往的生活致敬。时代•家才刚刚启程,未来的时代•家,更值得期待!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新世界凯粤湾

新世界凯粤湾

48000元/㎡

荔湾

查看详情
珠江·海珠里

珠江·海珠里

50000元/㎡

海珠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