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
广州搜狐焦点网 > 广州新房 > 新闻中心

这是一个奢侈品品牌的成长故事

2016-06-24 18:12:41 来源: 搜狐焦点网

奢侈品(Luxury)在国际上原指“一种超出人们生存与发展需要范围的,具有独特、稀缺、珍奇等特点的消费品”。奢侈品在经济学上讲,指的是价值/品质关系比值较高的产品,而从另外一个角度上看,奢侈品又是指无形价值/有形价值关系比值较高的产品。

而在房地产界,中国金茂就是一个真正的奢侈品品牌。

勇冠北京顶豪销售记录的广渠金茂府、力夺上海年度销售亚军的上海大宁金茂府、青岛年度销售第二的青岛金茂湾……当然,还有以23.5亿元创了双11单笔交易额较高买卖记录的“星外滩5号楼”等等,创下的销售辉煌数不胜数,在各大一二线城市打造的地标事住宅难以超越,而业内同行看着中国金茂的身影,满满是咬牙切齿的羡慕嫉妒恨。

要知道,多年来很多老牌房企一直徘徊在百亿门槛,而中国金茂在短短数年业绩却一路攀至升。2010年-2014年,中国金茂以47%的年均复合增长率位居在港房企营收排名前列位,以33%的年均复合增长率位列在港房企年度归属母公司利润排名前列位;2015年销售额突破300亿大关,TOP榜单中销售业绩同比上涨50%以上的只有中国金茂一家。

中国金茂凭什么短短数年就成长为行业里的奢侈品高端品牌?业内口口相传的“金茂模式”到底有何与众不同的威力?

2004年中国金茂刚刚成立时,其最重要的资产,只有中国中化集团公司以控股股东身份投资开发的金茂大厦,这座位于上海浦东陆家嘴金融贸易区的建筑历史,可以追溯到上世纪九十年代,但至今仍是当地的地标。

从成立之初到2009年,中国金茂的规模有所增加但仍然是个区域公司,直到2009年6月30日,这家起源于上海的“小房企”终于让全国都听到了他的声音。

当日北京广渠门15号地块的拍卖现场,中国金茂在最后竞价阶段以黑马之姿力压当时的老牌房企保利地产,以40.6亿元一举拿下广渠门地块,一战成名。此后,中国金茂进入快速发展阶段,在全国范围内扩张版图,并于2012年底与上港集团联合,再以56.8亿元刷新全国历史总价较高地块金额。

自此,中国金茂手中的建筑体量渐渐充裕,2012年已经达到1583万平米,而截至2015年底,其土地储备约3100万平方米,相比2012年已经翻一番。

土储的增加,支撑了中国金茂业绩的快速增长。2010年到2012年,中国金茂年度总收入从63.5亿港元攀升至171.76亿港元,2013年到2015年再次实现飞跃,签约销售额从210亿元迅速突破300亿元关口。

在强大的资金后盾下,金茂开始了全国快速扩张。目前,已深耕全国5大区域12个城市,在开发项目34个,并逐渐形成府、悦、墅、山、湖、湾六大高端产品系列。特别是以金茂府为代表的绿色科技高端住宅。目前已成为健康人居典范。在迅速扩大规模、抢占市场份额的同时,中国金茂成功确立了品质先进的高端地产开发商形象。

聚焦一二线城市及核心区域,保证了中国金茂“黄金时代”的增长速度;而精品定位则 锁定了高端客户和市场,赢下良好口碑。自此以后,房地产界的奢侈品品牌形象更是无可撼动。

那么2016年,奢侈品品牌中国金茂又有哪些值得期待的亮点?

据中国金茂对外透露,在长期战略上他们正在推进从“地产开发商”向“城市运营商”的转型。也就是说在传统地产开发基础上,通过技术创新、资源整合、地产开发与客户服务,打造城市新核心,树立人居住宅典范,而当中的独门绝技——绿色创新技术,将是重中之重。

绿色创新和人居科技?也许你曾经和小编感觉一样,认为离我们生活还是很遥远,但作为由中国金茂精心打造的世界第七座、广州排名前列座府系列——珠江金茂府,作为广钢新城首席科技定制豪宅,真切地把12大同步欧盟的先进科技系统带给了广州市民。

与光说口号的某些楼盘不同,珠江金茂府确实“有料”,从呼吸(safe-air)、饮水(safe-water)、静音(silence)、调温(snug)、遮阳(sun-shade)、智慧生活(sagacity)六大维度制定6S生活体系。

当然了,作为一个高端大气上档次的奢侈品项目,珠江金茂府又怎么可能只有这点能耐呢?为了应对广州的PM2.5,珠江金茂府分户式新风系统,以保证室内恒氧、流通、洁净的空气为主。室外空气经过滤后由送风口送入室内各空间,再经由排风口排出,空气不交叉、不混合、不回送,使得室内空气质量保持在优秀标准。

空气污染解决了,那脏兮兮的珠江水源怎么办?金茂三重水净化系统,按广州地方水特点,设计了珠江金茂府综合净水系统,采用前置预处理系统+分户式终端水处理,以碳、膜结合法为技术核心,有效消除细菌病毒、水化学污染物,消除水碱水垢,使业主可直接饮用自来水。

珠江金茂府的亮点还有很多很多,小编暂时就清点到此,其余惊喜留待你们来这款奢侈品项目亲自挖掘。目前,项目一期109-142㎡三四房正在火热登记中,产品户户有赠送面积,赠送面积比例高达10%—15%,预计七月初将开放板房。

全球第七座金茂府 盛启广州大宅时代

VIP御鉴热线:400-869-1111转35997

VIP御鉴地址:中国•广州•广钢新城•金茂影剧院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越秀·观樾

越秀·观樾

70000元/㎡

天河

查看详情
信达珺悦蓝庭

信达珺悦蓝庭

12000元/㎡

花都

查看详情
西派尊府

西派尊府

价格待定

南沙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