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
广州搜狐焦点网 > 广州新房 > 新闻中心

来自越秀国际总部广场的蓝调诱惑 你准备好了吗?

2016-06-23 17:07:38 来源: 搜狐焦点网

在众多流行音乐中,爵士乐是出现最早并且是世界上影响最广的一个乐种,爵士乐实际就是美国的民间音乐、欧洲教堂音乐、美国黑人小提琴和班卓传统音乐融合非洲吟唱及美国人黑人劳动号子形成了最初的民间蓝调。

它,相当地慵懒、沉闷但又自由的音乐。作为并不十分流行的音乐类型,倾听爵士似乎更需要一种特殊的情绪,特定的环境和氛围。有人这么定义爵士——也许它就是你恋爱又或失恋时,手中的那杯酒。

2016年6月25-26日,越秀国际总部广场就特别邀请了毕业于星海音乐学院管弦系,现为珠影乐团青年演奏家的萨克斯王子,以及上海音乐学院导师,曾在星海音乐厅举办过专场爵士音乐会的著名爵士歌手陈晓满和她的蓝调爵士乐队将在销售中心,把他们对吉他演奏的真挚与对蓝调爵士的感情迸发出来,和现场的市民进行互动和交流。

而蓝调爵士音乐会,也正是其展现生活理念的一种表达方式。在充满情调的越秀喜来登酒店、聆听蓝调爵士乐队的倾情演绎,并且还有冰淇淋盆栽DIY和英式贵族下午茶等丰富的互动活动,典雅、自由和热烈的氛围交织,在越秀国际总部广场上演的这场听觉诱惑,你准备好了吗!?

蓝调音乐固然高端有品位,而举办品位出众的越秀国际总部广场同样是要颜值有颜值、要气质有气质哦~超百万平米的建筑体量,200米高的南沙地标超甲级写字楼,超9万平的商业购物中心,还有中央绿化广场、中心湖、艺术中心等特色景观,特别是南沙自贸区较具国际范的商务综合体。

根据较新统计数据,去年1-12月广州共成交27190套公寓,增幅达42.5%。僧多粥少的情况下,越秀国际总部广场将给各位投资者,带来最强喜讯:首期应市场需求,推出Loft公寓。

据介绍,项目将首创南沙高端商务公园,广阔绿地与公共空间结合,打造中央绿化广场、中心湖、艺术中心等特色景观。此外,地铁4号线金洲站与项目相距只有20米,未来还会打造专属的空中廊桥直连金洲站地铁站台,这些规划都将大大地提升项目的附加值。可谓是滨海花园2016年的倾心钜献。

详情咨询:400-869-1111 转 63020

地址:越秀喜来登酒店(原滨海悦城售楼部)

【相关阅读】

南沙再添新高铁站 自贸区热门楼盘推荐

商住房水电煤按居民标准 公寓投资要火了!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珺筑水岸

珺筑水岸

16000元/㎡

南沙

查看详情
珠江·海珠里

珠江·海珠里

50000元/㎡

海珠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