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
广州搜狐焦点网 > 广州新房 > 新闻中心

天河新盘雨夜发售 开盘卖近八成(附绝密销控表)

2016-05-27 19:50:53 来源: 搜狐焦点网 作者:小狐

轰轰烈烈的红5月接近尾声,本周末的广州楼市依然有7个盘有动作,位于天河东圃的兰亭盛荟于本周五晚上在琶洲南丰朗豪酒店首次开盘,首推1栋和2栋,不过只有2栋才获得了预售证。此次开盘保密工作做得很赞,敬业的小编费尽周折才打听到了开盘时间地点。其实买家卖家都心知肚明,广州这种无预售证偷步入市的情况很普遍,很多大发展商也做这种事,相关管理部门也该管管了。

【本周五的开盘直播结束 请继续关注5月29日周日的开盘直播】

兰亭盛荟(咨询电话:400-819-0359)

户型:64-98平精装二至三房

价格:均价约3.2-3.3万/平

优惠:开盘当天5000享总价减3万+额外98折+准签99折

【22:15】选房基本结束了,选房区仅剩几组客户。截至此时,销控表上显示2栋只有4套未售出(1406单位已被退),售出164套,1栋116套,总共售出280套,去化率为76.92%。

截至22:13 2栋销控表 

截至22:13 1栋销控表

 【22:13】有选了1栋的买家不明白为什么不签约,销售跟其解释:“1栋需要6月15日以后才能签约。”

 【21:56】销控表上显示,今天所推出的货量一共有364套单位,截至21:56,1栋和2栋一共有271套被选走,去化率约74.45%。其中2栋只剩下205、206、2906三套房源,1栋01和02户型各只剩下一套单位。选房区仍有看上120平的买家在等待,期望能有人退房。

截至21:56的销控表

(点击图片可查看大图)

   【21:10】镜头继续回到“看房经验十足”的阿姨这边,以下点评均为阿姨实话,如有雷同,纯属巧合。“较好的户型应该是1栋的01,东南朝向,120平,很适合一家人住,不过实在贵。02户型还好,90多平,但是实用面积可能还不到80平(有待查证)。03户型可以望花园,不错。04户型就不建议买,“西晒”,热死你。05户型你细看一点下面的是什么,垃圾回收站,“贪图垃圾香吗”。06、07背向,下面就是宦溪路,你喜欢噪音吗。2栋的01、02、03、04户型都太小了,60多平的两房,另外一间房豆豉般大小,难道你睡上下床?除非你想做丁克一族,不生小孩,不然两房太小了。05、06是98平的,实用面积80多平,我认为太小了。”

     

  【21:19】截止目前为止,阳光家缘上显示的1栋所有单位都是不可销售状态。

阳光家缘显示1栋为不可销售

(点击图片可查看大图)

  【21:07】一位从选房区出来的买家跟旁边的人交谈起来,“120平的没有了。”旁边的买家听到似乎很不开心,“朝向较好的没有了。”查看户型图,小编发现买家口中的120平户型为1栋01,东南朝向。

户型具体位置

1栋和2栋位置

  【20:50】进入中场休息时间,目前中签买家共有115组。站在小编旁(进来时真的找不到空座位)的一位买家主动跟小编聊了起来。这位阿姨交了5000元的筹金,在现场获知价格后苦笑:“我们是来看热闹的,1栋01起码要3.3万/平,太贵了,买不起。”自我嘲笑完以后,阿姨详细地给小编介绍起兰亭盛荟今天推的户型。不要走开,小编将尝试回忆总结阿姨对项目的神点评。

 【20:51】紧张的摇号过程中发生了小插曲。一位只下筹5000元的客户居然中签了,想要进入选房区时却被拦住了。该客户发飙了:“中了签不让选房,你哋玩晒啦……”工作人员在保安把该名客户带走后解释道:“现在摇号的是交了50000元筹金的,刚好他的号码跟刚才摇到的50000元的筹号相同。”

 【20:30】摇号十分钟,已摇出35组客户。 

 【20:20】摇号终于开始,每次摇号摇出5组客户。值得一提的是,认筹客户分为两种:一种是交5千元筹金的,一种是交5万元筹金的,可以享受的开盘优惠都有总价减3万、额外98折、准时签约99折。不同的是摇号优先交50000元筹金的客户。 

优惠展示牌

【19:50】小编粗略统计了一下现场摆放的座位,约共820个座位,目前已座无虚席。根据初步了解到的信息,兰亭盛荟今天首推东区的1栋/2栋,1栋2梯7户,2栋2梯6户,户型为64-98平两至三房,带精装发售,均价约3.2-3.3万/平。

开盘现场人气图

【19:40】位于东圃地铁站旁的全新盘兰亭盛荟今晚公开发售,此前小编致电售楼处时,销售对开盘地点时间一直遮遮掩掩,必须要认筹才有短信通知。几经打探,小编终于获知其开盘时间地点。

开盘现场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越秀·观樾

越秀·观樾

70000元/㎡

天河

查看详情
信达珺悦蓝庭

信达珺悦蓝庭

12000元/㎡

花都

查看详情
西派尊府

西派尊府

价格待定

南沙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