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
广州搜狐焦点网 > 广州新房 > 新闻中心

焦点话题:在广州买排名前列套房要等到多少岁?

2016-05-27 15:11:45 来源: 搜狐焦点网 作者:郑婵惠

搜狐焦点 焦点话题】近日,有机构在全球各地做了一次首次购房者平均年龄调查,数据显示:中国北京的青年以27岁的年龄荣登最小年龄榜首。英国、美国人首次购房的年龄在35岁,年龄较大的是德国和日本,在41岁左右。

消息一出,就在网上炸开了锅。

有人吐槽:卧槽,又被平均了。

有人感叹:艾玛,又拖后腿了。

更有人打趣:呵呵,我27岁也就只拥有一套积木。

还有人无奈:扯谈,我现在37岁了,房子都是别人家的。

话说小编听到这个消息,也是一脸懵逼,掐指一算,马上就要奔27岁了,再仔细瞅瞅工资卡,心里活动如下图:

27岁买排名前列套房?在广州你得不吃不喝4年半

在广州27岁买房,究竟有没有可能?能拼爹拼娘的,咱就不论了。仅靠自己一人买房,可能性有多大?

据较新出炉的数据,2016年高校毕业生期望月薪的平均值为4985元,差不多5千元。以广州1.5万/平的均价计算,买一套60平的房子,首付27万。不吃不喝,4年半就能攒够首付了,差不多27岁、28岁左右。

然而,饭钱呢、交通费呢、房租呢...各种生活成本计算下来,每月能有多少存款?我都不敢想下去了。

在广州买房究竟要等到多少岁?搜狐焦点邀你参与调查,参与网友均有机会获得搜狐焦点提供的精美礼品一份。

3999X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越秀·观樾

越秀·观樾

70000元/㎡

天河

查看详情
信达珺悦蓝庭

信达珺悦蓝庭

12000元/㎡

花都

查看详情
西派尊府

西派尊府

价格待定

南沙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