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
广州搜狐焦点网 > 广州新房 > 新闻中心

时代倾城(顺德)五月特辑 多肉植物展圆满落幕

2016-05-24 17:22:23 来源: 搜狐焦点网

5月21日至22日,位于佛山顺德的时代倾城(顺德)举办了一场独具特色的多肉植物展。姿容鲜活而可爱的“小鲜肉”吸引了大批肉粉的前来。

走进时代倾城(顺德)营销中心,就可以看到造型各异的多肉植物摆放在展台上,来宾们纷纷举起手机,记录这温馨而美好的画面。一波别出心裁的多肉植物合影,萌化了的半壁顺德人的朋友圈。

活动现场还请来了专业的园艺师,伴着轻松欢快的音乐声,对肉肉插花进行了生动详尽的讲解以及演示,中间还穿插了有奖问答环节,整场演讲下来,大家都聚精会神的听着看着,生怕错过制作的重要步骤。

讲座结束后,DIY环节正式开始,来宾们纷纷领取道具,动手做起了肉肉DIY,讲师留在现场进行指导。来宾们完成作品后,在讲师的专业点评下,作品最优秀的来宾获得了讲师亲手制作的肉肉作品。

22日下午,更有“一元家电拍卖”环节压轴,将活动推上了较高潮。来宾们竞拍热情高涨,喜气洋洋抱走诸多家电及礼品。历时两天的肉肉展已圆满结束,来宾们好评不断,据悉时代倾城(顺德)此次活动,不仅意在丰富居民们的业余生活,也是为了呼吁大家保护生态,亲近自然。

时代倾城(顺德)作为时代地产的明星项目,顺德的销冠大盘,临近天佑城商圈,周边高层住宅林立,临街商业遍布,醇熟生活轻松可享;85—130㎡ 精装洋房,优质户型,立体园林加之完善的配套设施;近期更有全新楼栋准备亮市,至美大城涨势明显,吸引了一批批的投资客的关注及抢购。时代倾城(顺德),是您置业的不二选择。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新世界凯粤湾

新世界凯粤湾

48000元/㎡

荔湾

查看详情
珠江·海珠里

珠江·海珠里

50000元/㎡

海珠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