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
广州搜狐焦点网 > 广州新房 > 新闻中心

佛山时代香海彼岸5月28日盛大开放

2016-05-24 16:30:59 来源: 搜狐焦点网

时代地产全程冠名

李克勤&容祖儿“克不容缓”演唱会,空降佛山

这是一个泛民娱乐的年代,也是一个怀缅经典的年代。《我是歌手》第四季总决赛虽然已经华彩谢幕,但是李克勤和容祖儿的经典之音,却在广大粉丝心中泛起层层波澜。经典的声音,流动的光阴。8月13日,一起来聆听经典,聆听克勤和祖儿……

继创下香港红馆连开12场门票被“秒杀一空”奇迹之后,8月13日,由李克勤、容祖儿两大华语乐坛天后天王携手打造,时代地产重金全程冠名的“克不容缓”演唱会,即将空降佛山岭南明珠体育馆。而时代·香海彼岸,也将和广大佛山歌迷一道共襄这场别具创新的声乐盛宴。

从心出发,以“爱”为主题

“男女混唱”,诠释不一样的“爱情”

据了解,在这场以爱情为主题的演唱会中,李克勤和容祖儿将倾情献唱60首经典情歌,用以刻画出爱情历程中的悲欢离合。无论是李克勤的《红日》、《深深深》、《飞花》、《一千零一夜》还是祖儿的《心淡》、《16号爱人》、《我的骄傲》、《怯》等经典曲目都会被他们重新编排,并以全新的方式来演绎,让歌迷听到另一个更动听、更有故事性的现场版本。用李克勤的话来说,这场演出将会介乎于演唱会和音乐剧之间,所有的音乐编成一个爱情音乐故事,用男歌女唱、女歌男唱、男女混唱等不同的演绎方式来给带大家带来一场精彩的演出。

时代地产全程冠名,为爱筑家

时代·香海彼岸,演绎佛山从容生活观

作为此次演唱会的冠名商,时代地产,中国房地产50强企业,通过一系列富有社会责任感的活动,与城市一起互动,与佛山人一起共襄盛会。在经过17年的稳健发展,时代地产逐渐成长为辐射珠三角,以住宅地产为主、商业地产和物业管理为一体的集团企业。

而如今,时代地产再启新篇。佛山时代·香海彼岸,时代地产又一扛鼎人居精著,将于5月28日盛大开放!据了解,时代·香海彼岸雄踞佛山城市中轴桂澜路上,凭借其高度集中的优质配套资源,演绎佛山从容生活观。

在地段优势上,佛山时代·香海彼岸占据交通门户地段,15分钟即可同步广佛都市圈;在生态资源上,项目距离佛山8.8万方半月岛湿地公园仅300米距离,园区内部3000亩荷花池,7000亩波斯菊,1.5公里彩色环形绿道和6000㎡的临河广场,是佛山人周末休闲娱乐的理想场地;在商业配套方面,时代·香海彼岸临近佛山少有地铁沿线商业长廊,以宜家、万达广场、鹏瑞利广场为代表的超10个商业综合体,为时代·香海彼岸业主提供了更多的购物选择;另外,7所教育众相拱卫,三甲医院周边环伺,岭南明珠体育馆等科教文卫配套资源,高度集中。

从容生活,就在彼岸。

佛山时代·香海彼岸,将于5月28日盛大开放,恭迎您现场品鉴。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越秀·观樾

越秀·观樾

70000元/㎡

天河

查看详情
信达珺悦蓝庭

信达珺悦蓝庭

12000元/㎡

花都

查看详情
西派尊府

西派尊府

价格待定

南沙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