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
广州搜狐焦点网 > 广州新房 > 新闻中心

一小时通达珠三角 时代长岛(广州)价值攀升

2016-05-24 16:28:42 来源: 搜狐焦点网

交通是一个区域发展的前提,南沙自贸区挂牌以来,政府强势推动,各大企业争相涌入,发展势头喜人。作为珠三角的几何中心,南沙具有着及其便利的先天优势,后期的交通和基建投入,预示着该区域的巨大发展空间。

(南沙自贸区基建项目概览)

今年,南沙将以加快“海陆空”大交通体系和区内交通基础设施建设为重点,加快推进南沙港区四期、邮轮母港等一批港口基础设施建设。

其中邮轮码头的建设最值得一提,其主体建设将于2017年底完成,拟在2019年建成华南邮轮母港和高端游客集散中心。2015年年初,丽星邮轮旗舰船“处女星号”试水成功,标志着南沙正式成为国际邮轮的母港之一。

(南沙邮轮码头)

在铁路方面,未来南沙将会有4条地铁轨道线路,分别是4号线、18号线、22号线,还有属于远景规划的南沙环线15号线。截止到4月底,4号线南延段土建累计完成79%,18号线明年开建,2020年建成,22号线已列入广州市轨道网近期建设规划。

南沙高铁庆盛站现已开通,从庆盛站出发,20分钟直达深圳北站,30分钟即享香港繁华生活圈。此外,南沙港铁路南沙段已开工建设,深茂铁路、肇顺南城际等项目前期工作进展顺利。

(广深港高铁)

一小时通达珠三角的便利交通,引领着南沙的楼市飞速发展。在南沙诸多楼盘中,时代长岛(广州)占据南沙未来黄金走廊,以其天独厚的项目优势,成为了南沙市场上不可多得的高性价比笋盘。

外立面效果图

时代长岛(广州)位居南沙自贸区中轴线进港大道之上,路网密集,四通八达。社区门口,既有多条公交线路。预计2020年开通的地铁15号线蝴蝶洲站,步行10分钟即达。周边商业配套齐全,5分钟车程可达华汇广场、金洲商圈、万达广场等南沙最核心商圈。项目自身配置1公里风情商业街,生活舒适便利。同时,自然环境优越,黄山鲁森林公园、蝴蝶洲公园、以及市政公园三大公园环绕,可以连望南沙36洞高尔夫球场,并且远眺狮子洋一线海景。

时代长岛(广州)俯瞰图

现正主推89-127㎡精装两至三房,轻奢空间,户型南北通透,空间足够宽阔,对面黄山鲁森林公园的自然景观一览无遗,就连生活阳台也能看到窗外一片绿景。极高性价比的产品,吸引了南沙及周边广大客户前往咨询。

实景样板房

同时还热推31-107㎡社区一线临街金铺,可达6.1米层高,空间灵活组合,同时满足餐饮、潮流品牌等不同经营业态。项目处于南沙中央生活版块,社区内部数千住户,周边数个成熟社区环绕,享庞大消费群,持续稳定的消费力。街铺自推出即受到广大客户的热捧,现正火热抢购中!

尊享热线:400-869-1111 转12225

时代长岛(广州)区位图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越秀·观樾

越秀·观樾

70000元/㎡

天河

查看详情
云瀚府

云瀚府

价格待定

越秀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