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
广州搜狐焦点网 > 广州新房 > 新闻中心

置业保利·金融大都汇抢占CBD黄金产品

2016-05-24 16:02:32 来源: 搜狐焦点网

五一已过,热销不减。大都汇品牌全新升级之作——保利·金融大都汇,作为金融城中轴门户,居黄埔大道一线门户,坐拥一城黄金地段;拥双地铁&双枢纽,汇聚一城蜂拥人潮,人气十足。项目由全球8位高级大师联合打造,产品独具匠心,精英名仕青睐有加。

30万方双子塔综合体,汇聚总部办公、创新LOFT与高端商业多业态,坐享一城优越,辐射整个金融城。100-2430㎡双子塔写字楼,保利第四代公寓产品55-115㎡创新LOFT【米墅】,让你以亲民价格即可抢占CBD黄金产品,入门级进驻CBD。令原本销量缓慢增长的区域,瞬间热爆,大量高端人仕慕名前来。每周来访就有上千人,目前认筹已近450位,攀居区域热销榜首,整个区域上访量直线上升,令整个区域加速升温。


尊贵热线:400-869-1111转12044

地址:金融城·黄埔大道中666号(科韵路和车陂南双地铁之间)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新世界凯粤湾

新世界凯粤湾

48000元/㎡

荔湾

查看详情
珠江·海珠里

珠江·海珠里

50000元/㎡

海珠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