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
广州搜狐焦点网 > 广州新房 > 新闻中心

谍照!5.28好声音决赛现场 选手们会惊艳登场!

2016-05-23 18:11:39 来源: 搜狐焦点网

上周末,好声音组委会的小伙伴们又开始了风风火火的加班(不要问我为什么要说“又”)。

这是加班干什么呢?小编拍了些加班实况,都是好东西,和大家一起分享。

加班的元素由以下这些人物/物体构成:

▼你没看错,就是风扇

小编加班时常用的那把

▼还有摄影师、灯、帅锅

温馨提醒:查看小视频时,请把手机逆时针旋转90度。

还有下面这位姿势有些像梦露的妹纸......

长久以来,小编都有个疑问,梦露的经典动作是怎么拍出来的?今天总算了解了......

(不要问我图片为啥上下光线不同,我也不知道)

看到这里,大家算是明白了吧,组委会的小伙伴们在给决赛的选手们拍定妆照呢!截止到发稿前,小编终于在摄影师手中拿到了珍藏版的定妆照,分享几张,大家来先睹为快吧!

▼决赛选手:颜铭婵

▼决赛选手:陈创锋

▼决赛选手:黄菁

▼决赛选手:黄实

▼决赛选手:姚驰

看完这一大波决赛选手照片,小编只想说一句:

能靠脸吃饭的你们,为什么要靠好声音?!

篇幅所限,不能把2016《中国好声音》全国城市海选广州赛区海选总决赛越秀滨海花园之夜比赛现场的所有参赛选手的照片都放上来。实际上,决赛将有20位选手进行比拼!

2016《中国好声音》全国城市海选

广州赛区海选总决赛

越秀滨海花园之夜

参赛选手名单

(注:排名不分先后)

除了以上的这些进入决赛的选手,在2016《中国好声音》全国城市海选广州赛区海选总决赛越秀滨海花园之夜,组委会将再加一个名额,让进入半决赛但无缘决赛的选手也有机会登上舞台表演。

这个名额将通过2016《中国好声音》全国城市海选广州赛区终极人气排行榜中排行排名前列的选手夺得!

是的,就是这个活动。

活动奖励:

1. 活动期间,获得票数较高的选手为“人气王”,将获得由2016中国好声音全国城市海选广州赛区组委会颁发的活动奖牌;

2. “人气王”选手将获得好声音广州赛区总决赛与张赫宣同台演唱机会。

投票规则:

1.每人每天仅限投1票(同个IP,投过之后需在24小时后方可再投);

2.投票时间:2016年5月23日至2016年5月25日(截止到下午6点);

3.关注【广州PLUS】后,回复“人气王”,即可获得投票链接。

▼就是下面这个二维码

2016《中国好声音》全国城市海选广州赛区海选总决赛

越秀滨海花园之夜

时间:5月28日

地点:中山纪念堂(广州市越秀区东风中路259号,地铁2号线纪念堂站C出口)

延伸阅读

越秀滨海花园作为2016《中国好声音》全国城市海选广州赛区官方指定赛场,一直以来,全力支持中国好声音广州赛事的举办,同时,越秀滨海花园作为2016《中国好声音》全国城市海选广州赛区海选总决赛特别赞助商,为总决赛举办提供了大力的支持,在这里特别鸣谢越秀滨海花园。

越秀滨海御城是越秀滨海花园的第九期产品,目前在售97、105、108平三房单位,带精装修均价1.5-1.8万/平,现购房享2万抵96折优惠。

据悉,越秀滨海御城离地铁站仅50米,2分钟就到地铁站,不用为交通问题而烦恼;其次,小区绿化率高达35%,可以在小区漫步享受大自然的美景;再者,滨海御城周边有大型购物中心,肉菜市场等齐全的生活配套;最重要的是,滨海御城周边还拥有省一级外国语学校、市一级公立南沙一中、区一级金隆小学多所名校环绕,让孩子轻松远离市区学位竞争。

地址:南沙区双山大道与祈丰路交汇处

VIP专线:400-898-5268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珺筑水岸

珺筑水岸

16000元/㎡

南沙

查看详情
珠江·海珠里

珠江·海珠里

50000元/㎡

海珠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