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
广州搜狐焦点网 > 广州新房 > 新闻中心

花都单盘新货超2千套 东圃再添大型社区新货

2016-05-22 07:44:17 来源: 羊城晚报

本周,广州一手住宅新增供应量再超3000套,是“五一”后的供应高峰。

3268套新货来自5个区8个楼盘。其中,花都区的雪域澜庭(即广州万达文化旅游城)一次拿到2014套新货的预售证,令花都区登上本周新增供应量冠军宝座:两个楼盘共有2164套新货,占比超66%。南沙区也有3个楼盘640套新货获批,黄埔、增城、天河三区各有一个楼盘有新货。难得的是,继上周宝兴翠园获批120套新货后,天河区东圃板块本周再有新货补充市场,大型社区兰亭盛荟花园拿到首批168套新货的预售许可。

新货仍以70-120平方米的两房及三房产品为主。雪域澜庭有部分约141平方米的四房;南沙区的南沙金茂湾全为120平方米以上的产品。与上周宝兴翠园全部是96平方米以上的三房至复式产品不同,兰亭盛荟花园首批新货全为100平方米以下的刚需户型。

本周依然没有独立的商用新货获批,但有4个商住社区、共逾万平方米商业新货补充市场,货量不少。

延伸阅读

2016花都住宅用地供应仅3宗 房价得涨?!

5月花都仅4盘入市 大推一口价单位应节

花都公办小学招生地段出炉!学位房仅6字头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上馨华府

上馨华府

39900元/㎡

番禺

查看详情
珠江·海珠里

珠江·海珠里

50000元/㎡

海珠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