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
广州搜狐焦点网 > 广州新房 > 新闻中心

侨鑫•汇悦台的底气: 中国较好的房子长什么样?

2016-05-20 12:06:45 来源: 搜狐焦点网

将世界先进的生活方式引入到中国,将中国的优秀文化推向世界,打造具有文化底蕴、收藏价值,一百年不落后的产品。——侨鑫集团董事长 周泽荣博士

较好的房子代表了一座城市的精气神

较好的房子,代表了一座城市的精气神,作为大城市,一般都有自己的居住地标,代表城市的精气神,能为城市房地产市场注入活力。

较好的房子,同样是建筑对于城市文化的整体性、可持续性思考,和对现代性、文化性、地域性的准确表达,将深刻影响中国正在进行的城市化建设。

汇悦台处在珠江新城靠江最后、较好一块的南向临江地王之上,大胆采用全玻璃幕墙,较大限度减少墙体,令珠江景观体验较大化,创造出中国最宽的室内荧幕式江景,长达26米,而建筑物外部的全玻璃幕墙独特而闪耀,是珠江最美丽的风景线。

最优质的景观体验

较好的房子,必然位于城市较好的地段,从居者的心愿出发,创造最优质的景观体验,获得对在外风景的感受,在外部,它美化了城市的天际线,在内部,它是城市最美的观景台。

国际高级设计师作品,成为汇悦台每一户的交楼标准。图为空间设计教父——Yabu Pushelberg在汇悦台的室内设计作品

对人性的高度尊重

中国较好的房子,应该理解高端客户居住的需求,合理布局居者生活动线,给予居者家的感受。在建筑规划、建筑单体等,应通过大数据洞察客户的需求。

较好的房子要关心房子怎么样能够感动人,表达居者的情感,不是表达居者的社会地位。

汇悦台在建设前,曾在空地上建起两层1:1的模拟空间,用来检讨每一个空间和位置是否合适,调整之后,再进行建设。

汇悦台的设计师,考虑到较高端客户的日常出行方式,包括司机接送、自驾车、步行回家,而在建筑中规划了三种回家动线。图为汇悦台首创的酒店式门厅设计,参照高级酒店落客设计,当客户由司机接送出门或回家,都能从建筑中感受到被尊崇。

为了深远地影响社区的人文氛围,汇悦台建起了超6000平方米的会所,里面配置了在一般人眼中属于使用率低的藏酒窖、雪茄房等,为的就是潜移默化日后的居住氛围,倡导高雅、健康的生活方式。

对于先进人群,社区的纯粹性非常关键,纯粹性包括:

·纯大户型规划,保证同质而居。

·摒弃高利润回报的裙楼规划商业,确保安静的居住氛围。

汇悦台的室内空间,舒服、从容,很多功能空间都是流动设计,每一个空间都有特色。图为加拿大著名设计师Calland Lee在汇悦台的室内设计作品。

最国际化团队

能打造出中国较好的房子,必须要有专业化、国际化的团队,洞悉需求,把脉时代,为作品提供源源不断的生命力。

汇悦台的发展商——侨鑫集团,不是盲目地崇洋媚外,对西方的理念生搬硬套,而是对中国高端人群的生活方式、生活习性的高度了解,将积累了20年的豪宅开发经验,与西方设计师的先进理念相结合,中学为体,西学为用,创造了一个适合中国人居主的高级项目。

图为台湾空间美学大师李玮珉在汇悦台的室内设计作品

因此,台湾空间美学大师李玮珉说,“沿着珠江有太多房子,但是在汇悦台之前,没有豪宅”。

加拿大著名设计师Calland Lee说,“汇悦台是一个高级的项目,我很荣幸能参与其中”。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新世界凯粤湾

新世界凯粤湾

48000元/㎡

荔湾

查看详情
珠江·海珠里

珠江·海珠里

50000元/㎡

海珠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